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女神再婚!6年前參加「現任丈夫婚禮」竟成老婆 前夫回應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0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09:07
賴慧如昨(10)日與國標舞老師劉家銘登記結婚。(圖/翻攝自賴慧如臉書)
賴慧如昨(10)日與國標舞老師劉家銘登記結婚。(圖/翻攝自賴慧如臉書)

八點檔女神賴慧如2021年與《我的老師叫小賀》導演高琮凱宣布離婚後,2022年和國標舞老師劉家銘熱戀,日前男方在眾多好友見證下,於女方生日當天求婚成功,昨(10)日直衝三重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其實,兩人早已認識多年,6年前賴慧如就曾參加劉家銘婚禮,如今照片再被翻出討論。

賴慧如6年前曾參加劉家銘婚禮。(圖/翻攝自賴慧如臉書)

 
賴慧如2017年曾與導演前夫高琮凱攜手參加劉家銘婚禮,並在臉書曬出與新人的合照送上祝福,照片中4人露出燦笑,看起來相當幸福,未料,幾年後,兩對佳人的婚姻都畫下句點。

更多新聞:深夜拋震撼彈!秀泰影城欠「千萬鉅款」 台鋁商場接管營運

緣分就是這麼奇妙,恢復單身的賴慧如、劉家銘於2021年開始交往,自上週求婚成功後,昨日直奔戶政事務所登記,萬萬沒想到,6年前婚禮上的賓客與新郎,竟結為了夫妻。

 
更多新聞:男星兒驚吐「我有病」!宣布退1身分:累了  爸暖心回應

劉家銘在眾好友見證下向賴慧如求婚成功。(圖/翻攝自賴慧如臉書)

賴慧如也在臉書感性寫下「今年的生日意義不同,謝謝我的另一半給我意義非凡的生日,把自己交給他,我很放心也很安心」,並感謝身旁好友及外界給予的祝福。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執導《我的老師叫小賀》的導演前夫高琮凱也大方回應送上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慧如#女星再婚#賴慧如結婚#劉家銘#八點檔女神再婚#高琮凱#登記結婚#賴慧如認愛#賴慧如求婚#現任丈夫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1248

0.2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