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欣穎穩交王柏傑2年「不排斥先有後婚」 曝他靠這招討好未來岳父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21:25

謝欣穎擔任唐氏症基金會年度公益大使,今(9)日出席記者會為中秋經典限量禮盒宣傳,提到昨天是父親節,全家一起吃飯慶祝,她還送上價值5萬多的限量酒同歡。和王柏傑穩交2年的她,被問到男友是否也出席?她害羞回:「他也有爸爸,當然是去他爸爸那啊!」並透露家人雖然不會催婚,自己也暫時沒有計畫,但不排斥先有後婚,笑說:「小孩不是我想生就能生。」

更多新聞:「女團始祖」甲狀腺指數飆高! 爆人格四分五裂:一直跟別人吵架

 
 
謝欣穎出席唐氏症基金會活動。(圖/趙世平攝)

謝欣穎與男友感情穩定,不急著結婚,但也不排斥先有後婚。(圖/趙世平攝)

謝欣穎透露,王柏傑和自己爸爸酒量不相上下,而且兩人每次相處都很自在,常常把酒言歡,根本不用太去理他們。對男友相當滿意,爸爸是否會因此催促趕快結婚?她笑回:「不會!他覺得畢竟是自己女兒,能不要嫁就不要嫁出去。」但也表示,自己還沒有下一步打算,所以目前沒嫁人的必要,坦言所指的「下一步」就是生小孩,「小孩也不是我想生就生出來,沒有必要照著計畫走,有就有,沒有不強求。」只要有懷孕就會結婚。
 
謝欣穎透露七夕情人節沒有特別安排。(圖/趙世平攝)

 
先前王柏傑奪下台北電影獎影帝,上台發表得獎感言時,卻未提到謝欣穎,她表示自己完全不介意,「我們聊過這件事,除了避嫌,他更應該要感謝劇組、家人,畢竟我沒幫什麼忙。」至於七夕情人節將至,她直言沒有特別安排,甚至不知道七夕是幾號,「不會特別慶祝,當天外面應該都是人,我們如果都不用工作,可以一起在家就好了。」

更多新聞:北一女神改當按摩妹!蔡瑞雪「不當乖乖牌」 羞喊:這是第一次
 
謝欣穎與化身為星球寶寶的唐氏症青年們,一同出席記者會。(圖/趙世平攝)

唐氏症基金會今年特地以唐氏症畫家楊茹婷畫作作為概念呈現,以《與星球共舞》為主題,推出多款中秋經典限量禮盒,希望透過唐寶寶的畫作,在兵家必爭的中秋送禮市場被看見。記者會現場除了邀請公益大使謝欣穎出席代言外,更有化身為星球寶寶的唐氏症青年們一起帶領大家遨遊星際,謝欣穎身為基金會年度大使,母親節時曾揪男友一起認購50組公益禮盒,這回也會邀她共襄盛舉。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欣穎#情人節#七夕#王柏傑#生有後婚#催婚#結婚#生小孩#父親節#唐氏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2

0.1256

0.3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