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思佳曬母「超仙美照」驚呆萬人 她神複製高顏值:一模一樣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7:17
王思佳曬出媽媽布蘭妮年輕美照,跟她現在的樣子很像。(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王思佳曬出媽媽布蘭妮年輕美照,跟她現在的樣子很像。(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女星王思佳5月爆出假包風波,沉寂3個月,她終於在日前華麗回歸,依然喜愛芭比粉,名牌包照買,有參考好的建議改變自己,但也盡量不對酸民的攻擊走心。昨(8)日適逢父親節,王思佳就在社群PO出爸爸「王小明」與媽媽布蘭妮的合照,網友除稱讚她爸爸很帥外,也有人認為她跟媽媽是同模子刻出來的,被布蘭妮年輕的美貌嚇到,瞬間歪樓。

更多新聞:樂天女神林穎樂「曾是國小老師」 為1事捨棄鐵飯碗轉換啦啦隊

 

王思佳曬出年幼時與父母的合照,高顏值意外成亮點。(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王思佳認為自己跟媽媽布蘭妮很像,「人家都說大女兒像爸爸,我真的是媽媽的臉、爸爸的腦袋。我眼中最聰明有智慧的人,從小作文『我的偶像』,我都是寫我爸」。王思佳表示爸爸在她心中的帥度早已超越漫威英雄,是內外在兼具的人。

嬰兒時期的王思佳與爸爸合影。(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稱讚爸爸之餘,王思佳也發現網友們對媽媽布蘭妮的年輕美貌很震驚,留言寫下:「明明就是發文父親節快樂,怎麼全部被布蘭妮的美貌給迷惑了,你們說說我是不是像爸爸又像媽媽,我就長得跟我媽年輕的時候一模一樣,再說我整形的,布蘭妮會去找你喔。」並在今(9)日曬出媽媽布蘭妮的美照,笑說:「她當年自稱是花蓮之花!還說她那時水得不得了。」
 

更多新聞:后不見后?吳姍儒遭爆「壓低主持價」強尬閨密Lulu 內幕曝光

王思佳媽媽布蘭妮(中)年輕時期,跟現在的王思佳相似度極高。(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照片中,只見布蘭妮留著一頭俏麗短髮,牽著王思佳與妹妹站在吊橋上合影,手拿陽傘,一身白衣讓她的氣質相當出眾。王思佳笑虧媽媽很自戀,「她當年騎著偉士牌、脖子的絲巾飄呀飄,說警察北北都為了多看她兩眼,把綠燈轉為紅燈,嚴重懷疑編故事」,並要網友們也曬出媽媽年輕時的美照,挫挫布蘭妮的銳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思佳#布蘭妮#王小明#爸爸#媽媽#父親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986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