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曾公開3大理想型!馬傑森竟「全部命中」 這點最重要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6:27
林襄(左)與馬傑森熱戀ing。(圖/翻攝自林襄、馬傑森臉書)
林襄(左)與馬傑森熱戀ing。(圖/翻攝自林襄、馬傑森臉書)

25歲啦啦隊女神林襄今(9)日被週刊爆出與小4歲的樂天桃猿球員馬傑森熱戀中,兩人不僅在大街上牽手約會,還一起返回女方香閨,戀情打得相當火熱,大批「襄民」直喊心碎了。回顧林襄情史,除了承認有跟孫生交往過外,其餘都表示自己單身,忙工作、沒時間戀愛,但也多次公開分享理想型,「帥、有才華、有可以崇拜的地方」,這些條件套在馬傑森身上,可說是全部命中。

更多新聞:才遭大S提告侮辱!汪小菲無預警「宣布好消息」 洩最新近況

 

林襄坦承自己是外貌協會。(圖/翻攝自熊熊YouTube頻道)

林襄日前與經紀人莉奈一起上熊熊(卓毓彤)的頻道分享處女座的戀愛觀,坦言遇過騎摩托車撞她的渣男,戀愛路很坎坷;林襄也表示自己是戀愛腦,曾經出錢養另一半,被熊熊問到「偷吃男和家暴男二選一」時,她直接選「家暴男」,「因為他打完我之後,會又想求和,所以讓我揍回來就好」;不選偷吃男的原因是,林襄認為自己表現很好,不應該被劈腿。

更多新聞:被孫生嚇跑!林襄昔認「每次交往都想結婚」 傻愛渣男隱忍慣性偷吃

 
林襄(左)曝光理想型。(圖/翻攝自熊熊YouTube頻道)

林襄在影片裡強調自己單身,笑認是「外貌協會」,只要外型有中,還沒相處過,也會給他80分的基本分。除了外型外,林襄還有喜歡另一半有才華,一定是要讓她有崇拜的地方,年齡則不設限;而這些條件放在馬傑森身上全中,黝黑、帥氣有個人風格,高中畢業後就順利進入樂天桃猿隊,可說是中職備受矚目的新秀,可以讓林襄不顧姐弟戀的枷鎖,也要跟他煲愛。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襄#卓毓彤#熊熊#理想型#馬傑森#啦啦隊女神#牽手#約會#回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1088

0.2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