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靜雯發長文告白修杰楷!親揭這「2特點」很加分:有你真的挺好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4:07
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8年。(圖 / 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8年。(圖 / 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8年,兩人於2016年誕下女兒「咘咘」,又在2017年生下「波妞」,一家和樂融融,也時不時在社群平台上放閃。昨(8)日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賈靜雯也在社群平台上曬出照片,大讚對方是自己的「神隊友」,更表示「雖然他比較不幽默」但相當有責任感,照片中修杰楷的逗趣模樣也引來網友的熱烈關注。

照片中修杰楷的逗趣模樣引來網友的熱烈關注。(圖 / 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更多新聞:男子嘆60K薪水還得幫家付房貸!內行人1句打醒他:不是你的房

 

昨(8)日是父親節,賈靜雯在社群平台上發長文告白修杰楷。賈靜雯表示,即便父親離開她的日子已有28年,在回想起來只記得他種種的好,不僅幽默風趣還燒了一手好菜,更是所有孩子眼中的孩子王。

她笑稱,「都說女人尋找另一半一定會受原生家庭的影響⋯我就是!遇到修先生,我從他身上感受到了熟悉味⋯」。但是,賈靜雯也吐槽修杰楷「比較不幽默」,但是他的責任心及陪伴孩子玩樂的模樣很加分,尤其一手包辦的菜餚更是孩子們的福氣。

一家生活相當幸福美滿。(圖 / 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更多新聞:拿30萬硬幣買新車!全員出動瘋狂數錢 店家卻護航揭隱藏服務
 

另外,賈靜雯也坦言,近幾年她的事業發展受到大家的肯定,是因為有神隊友修杰楷在安排家中的大小事,她才能安心地去做自己愛的演藝工作。賈靜雯透露,修杰楷曾對她說:「妳被喜愛所以不能不被看見。」賈靜雯表示,女兒也因為有爸爸的陪伴更充滿了安全感,她感性寫道「這樣的神隊友,謝謝你,有你真的挺好的,父親節快樂」。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一定會永遠幸福下去,祝福」、「強而有力的後盾,最棒的關係是他讓妳做妳自己,相互成就、互相扶持」、「能遇見這樣的男人真的很幸福」、「一直都在幸福的路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賈靜雯#父親節#修杰楷#波妞#咘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951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