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FBOYS十年之約「觀光財收入18億」 陸媒:一場演唱會帶火一座城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3:55

大陸團體TFBOYS十年之約演唱會,上個周末在西安登場,人潮擠爆現場,還有粉絲昏倒了被抬走。這場演出也帶動周邊經濟效益,觀光財收入高達4.16億人民幣,折合台幣約18億,相當驚人!

圖/翻攝微博 TFBOYS组合

 
TFBOYS《不完美小孩》:「我不完美的夢你陪著我想,不完美的勇氣你說更勇敢,不完美的淚你笑著擦乾。」

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排排坐,演唱這首不完美小孩讓不少台下粉絲都聽哭了,TFBOYS十年之約演唱會,6日在西安奧體中心體育場登場。

粉絲:「別擠,別吵別吵別吵。」

 
入場人潮擠爆跟螞蟻一樣或許是吸不到空氣缺氧,還有粉絲暈倒被抬走推擠狂奔畫面曝光讓不在場的人都看傻但讓人驚訝的還有這回TFBOYS帶來,飯店旅遊和交通消費的經濟效益高達4.16億元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約18億元。

影片片段:「TFBOYS演唱會帶動8月5日,6日西安整體搜索量增長超800%,訂單還比翻倍當地景區門票預定量增長超38倍。」

根據西安發布報導,這回TFBOYS演出的觀眾外地購票用戶占比達83%5日到6日大約有1000架飛機飛往西安咸陽機場,或許全都是要搶看偶像。

影片片段:「據優酷8月6日晚發布的戰報,演唱直播預約人數超200萬線上觀看人數峰值破168萬,直播互動量1.04億,即使觀眾全部購買的都是39元套餐,優酷也至少進帳6552萬元。」

演唱會當晚有大陸網友戲稱是娛樂圈過年,飯店幾乎都是全滿狀態果然就跟陸媒用的詞彙一樣「一場演唱會帶火一座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唱會#大陸#TFBOYS#十年之約#觀光財#西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41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