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古天樂、劉青雲近身肉搏默契佳 合作20年爆:平日不見面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7:07
古天樂在《掃毒3:人在天涯》中有吃重戲份。(圖/華映娛樂提供)
古天樂在《掃毒3:人在天涯》中有吃重戲份。(圖/華映娛樂提供)

香港動作電影《掃毒3:人在天涯》集結三大影帝郭富城、劉青雲及古天樂共同演出,劉青雲和古天樂20年來合作了17部電影,演出默契十足,這次在片中大打出手,在狹窄的車廂近身肉搏,雖然兩人動作戲的經驗早已很豐富,但動作太複雜,排練時劉青雲還是不小心扭傷手指。

《掃毒3:人在天涯》集結郭富城、劉青雲、古天樂三大影帝。(圖/華映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林襄曾公開3大理想型!馬傑森竟「全部命中」 這點最重要 

古天樂、劉青雲相識20多年,合作《掃毒》、《危城》、《明日戰紀》等共17部片,可說是最佳拍檔,兩人合作總是火花四射,劉青雲表示都要靠導演的想法和要求,「如果一直重複一樣的演出,很難再有新火花,如果都演不一樣的角色,就會有不同的表現。」他更搞笑說,彼此保持新鮮感的方式就是:「平日不要見面,工作時再見就好。」有香港記者提議下次可挑戰BL劇情,劉青雲也同意表示「是個很棒的想法。」

劉青雲在片中的造型邋遢又不修邊幅。(圖/華映提供)
更多新聞:阿本遭男星控霸凌「尷尬同台」想離場! 爆激烈扭打怒喊:我快吐血

 
雖然這次動作戲多,但劉青雲沒有特別加強體能訓練,直言:「我平日就一直保持做運動的習慣,維持體力,如果還特別再去加強做其他運動,我怕真的演出時就沒力氣了。」雖然拍動作戲辛苦又容易掛彩,但他並不排斥繼續演出,「除非有哪一天真的體力負荷不了,才會選擇不再拍動作片。」《掃毒3:人在天涯》於8月11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古天樂#劉青雲#郭富城#《掃毒3:人在天涯》#動作片#扭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8

0.0820

0.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