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彩樺拚了!發浪音樂祭合作謝和弦 超正星二代也來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5:25
謝和弦(左圖)和王彩樺將在靠山發浪音樂祭合作演出,將激盪出精彩火花。(圖/靠山發浪音樂祭提供)
謝和弦(左圖)和王彩樺將在靠山發浪音樂祭合作演出,將激盪出精彩火花。(圖/靠山發浪音樂祭提供)

「靠山發浪音樂祭」將在8月19、20日於嘉義盛大登場,主辦公布強大卡司,邀來本土天團玖壹壹、啦啦隊女神林襄、草屯囝仔、陳芳語、Multiverse、謝和弦、王彩樺攜手女兒黃于庭(庭庭)、張雅涵、李芷霖、原子少年夯團Ozone、、FEniX、土星以及知名DJ等卡司,超過50組偶像、獨立樂團接力飆唱,更祭出靠山不倒、發浪不老、精靈樂章、盛夏之島共4大舞台。

更多新聞:效仿福原愛!男子談離婚鬧失蹤竟遭逮捕 網怒轟:她更惡劣

 

王彩樺(右)將帶女兒庭庭一起演出。(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有「台灣濱崎步」封號的王彩樺,這次將與謝和弦同台飆唱〈愛不需要裝乖〉,她誇謝和弦非常有才華,但也說這首歌對她來說蠻難的,「但我不斷一直一直在練習,我相信現場一定嗨到爆!」另外也有必唱曲目〈保庇〉,更祭出驚喜彩蛋,是找來大女兒庭庭一起表演,現場還會發送禮物,要讓大家玩得開心。

謝和弦分享將和王彩樺合作的心情,他笑說非常期待,「希望活動平安順利,大家都玩得很開心。」此次音樂祭卡司風格廣泛,問及有無特別想要合作的對象?他表示:「希望女兒長大以後可以跟女兒一起表演 。」同時也預告,「我會準備聖水往大家身上灑,太熱情的話必須降溫一下」。

 
更多新聞:安普賢慣老闆風波「女助理現身」! 片場狀況全說了:冤枉又難過

男團FEniX將帶來精采表演,更提醒與會歌迷要做好防曬。(圖/靠山發浪音樂祭提供)

男團FEniX將在「靠山不倒舞台」演出,因演出當天接近七夕情人節,他們預告:「準備了一個非常特別的舞台要送給大家!」面對酷熱天氣,他們暖心提醒粉絲務做好防曬措施、補充水分,消暑法寶是涼感濕紙巾和撐傘。

陳芳語預告帶來新歌表演。(圖/靠山發浪音樂祭提供)

陳芳語為了此次演出,將精心準備歌單,她強調:「每次有機會站在舞台上,都想要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演出,這次也有準備平常沒表演過的歌曲!還有新歌的全新表演!」她也分享避暑小撇步,「可以少吃肉!避免地球暖化,多喝水!保持好心情!只要不舒服趕快找涼一點的地方休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靠山發浪音樂祭#台灣濱崎步#王彩樺#黃于庭#謝和弦#FEniX#陳芳語#林襄#玖壹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892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