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本遭男星控霸凌「尷尬同台」想離場! 爆激烈扭打怒喊:我快吐血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6:39
阿本近日和劉書宏同台。(圖/翻攝自阿本IG、東森提供)
阿本近日和劉書宏同台。(圖/翻攝自阿本IG、東森提供)

演員劉書宏日前上由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爆料曾被「偶像團體前輩」批評,對象被指就是自《模范棒棒堂》出道的阿本(翁瑞迪);阿本後來也上該節目被小S問起這件事,他坦言看到播出很受傷,一度眼眶泛淚哽咽。最近節目安排2人同台,阿本看著坐在一旁的劉書宏,直呼:「是不是Cue錯主題?我先走了,謝謝。」

更多新聞:林襄祕戀小4歲球員「可能下場」曝光! 網友3點分析:哪敢動她

 

阿本作勢要打劉書宏。(圖/東森提供)

阿本和劉書宏因拍《萌學園》相識,已是12年的好友,小S提到劉書宏曾在節目大講阿本壞話,讓阿本一聽氣憤地說:「氣死我!大家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劉書宏隨後從椅子上站起來,阿本抓著他的肩膀作勢扭打,馬上被主持人派翠克阻止表示:「你們可以用《萌學園》的招式互打。」小S也笑虧:「阿本是不是假裝打架,但其實想吃他的豆腐?」幽默緩頰尷尬氣氛。

更多新聞:吳姍儒超冤!罕見開轟「腦袋破掉嗎」 爆氣罵到全身汗:去死吧

 
劉書宏(左)和阿本同台還原情況。(圖/東森提供)

兩人在錄影後有約吃飯,阿本也理解劉書宏當年有多受傷,原以為已經沒事了,沒想到過幾天阿本起床發現週刊報導他被劉書宏指控,說他在多年前曾排擠、霸凌劉書宏。阿本起身對比自己和劉書宏的身高差,苦笑:「我一點開,吐血!週刊報導劉書宏指控阿本,多年前曾排擠、霸凌,你(劉書宏)站起來,我怎麼霸凌你啊?到底怎麼霸凌?」兩人講開後在節目中互虧,還是一樣要好。本集10日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本#劉書宏#萌學園#小S#小姐不熙娣#徐熙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47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