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叔元騎車「遭攔腰撞飛」噴40公尺! 小腿發腫忍痛接送舊愛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06:59
柯叔元曾車禍後仍堅持送女友到學校。(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柯叔元曾車禍後仍堅持送女友到學校。(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衛視中文台新戲《女兒大人加個賴》主要演員柯叔元、王宇婕、管麟、李迪恩及洛可杉日前上《一袋女王》宣傳,分享曾經為了愛做過的瘋狂舉動。柯叔元18歲時騎著偉士牌機車要接初戀情人去參加畢業旅行,沒想到他在轉彎時被一台計程車攔腰撞上,讓他當場噴飛快40公尺,但他還是騎著龍頭歪掉的機車完成接送任務。

更多新聞:林秀琴房子遭法拍! 二胎房貸欠3年沒繳「住家被貼封條」急求情

 

柯叔元還原當時騎車的狀況。(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柯叔元回憶,當時帥氣的騎著偉士牌出發,準備要和女友上演接送情,沒想到轉彎竟然被計程車從側面攔腰撞上,人車被撞飛,他滾了快40公尺遠,當時起身無大礙,摩托車受損,龍頭已歪了,因他心急要去接女朋友去搭遊覽車,所以雙方講好各自負責後續就離開。雖然當下柯叔元的右腳已經有明顯的痛感,還是勉強自己騎著歪斜龍頭的摩托車,狼狽的把初戀情人送上遊覽車後才去看醫生,檢查後才發現右腳因為肌肉裂開腫脹,而且小腿還一度腫到比大腿還大,耍帥結果就是害他花了1個半月才康復。

更多新聞:美女主播脖子長「10元大黑肉瘤」 憂小孩沒媽緊急開刀縫10針

 
王宇婕分享帶媽媽和乾媽出國的經驗。(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王宇婕則分享,有年因為乾媽癌症剛痊癒,加上想趁媽媽蕭瑤體力好的時候帶她去歐洲玩,於是帶媽媽和乾媽去歐洲旅遊一個月,她說歐洲扒手多,媽媽和乾媽拍照時會一時沒注意到行李,有次媽媽的行李箱差點被拉走,所以王宇婕整個行程不只時時警惕,還會兇狠的發聲制止阻喝壞人,雖然讓她累到虛脫但還是覺得很值得,主持人曾國城聽完大讚:「妳值得尊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叔元#車禍#初戀情人#畢業旅行#王宇婕#曾國城#一袋女王#女兒大人加個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4

0.1066

0.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