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告撕爛夏克立! 網紅露歉意嘆「晚來5年」:該講的我還是會講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7:10
夏克立與黃嘉千離婚後,不斷互撕對方。(圖/翻攝自夏克立IG、黃嘉千臉書)
夏克立與黃嘉千離婚後,不斷互撕對方。(圖/翻攝自夏克立IG、黃嘉千臉書)

加拿大籍男星夏克立與女星黃嘉千結婚16年,夫妻倆最終不歡而散,甚至對簿公堂、彼此隔空互撕,近日女方友人又點烽火,砲轟夏克立擁有3棟房還賣慘裝窮,而對方也在社群火速回擊,曬出背房貸鐵證,家庭醜事再成為網友焦點。今(8)日,經常點評時事的網紅廣告小妹(凡槿),便發聲力挺黃嘉千,預告將開罵夏克立,烙重話「該講的我還是想講」。

更多新聞:連千毅大哥父親節入獄!臉書洩「最後心聲」 兄弟集氣送2字

 
夏克立憤怒回擊自己沒賣慘,身上實際背了厚重的房貸。(圖/翻攝自夏克立IG)
江宏傑與福原愛訴訟官司鬧得沸沸揚揚,廣告小妹日前狠酸「江被離婚活該」,還說對方太摳很奇葩。今日他再度發文,先放話「你們是不是沒看過我認真罵人?晚來了五年…」宣告她下篇要炎上的對象,就是夏克立,自己經過兩人各執一詞,選擇站隊黃嘉千。

更多新聞:GOT7金有謙亞巡首站在新莊! 「打拳狂練肌肉」8月秀給台妹看

 
廣告小妹坦承之前很喜歡夏克立,不過現在則站在黃嘉千那邊。(圖/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

不過她坦承,其實自己一直很避諱談論到男方,因為夏克立曾給她留下很好的印象,苦嘆又有一位偶像形象崩塌,坦言:「很難過,不想面對。」而她也分享對夏克立賣慘的看法,她直言,看不慣罵夏克立珠裝慘的人,「在加拿大背那麼多房貸,真的就是很慘啊。我加入的房東群組,目前最慘的都是加拿大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夏克立#黃嘉千#婚姻醜聞#房貸#賣慘#爭議#廣告小妹#江宏傑#福原愛#太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36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