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高上新片!親談「最近的那件事」 網全點開看傻:被噁到…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6:18
老高近期捲入抄襲風波。(圖/翻攝自「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YT頻道)
老高近期捲入抄襲風波。(圖/翻攝自「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YT頻道)

YouTube頻道「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擁有585萬粉絲訂閱,日前遭爆抄襲日本YouTube頻道,掀起風波。老高雖然二度發出聲明回應,但討論度仍居高不下,而近日老高在會員專屬頻道上傳了一支影片,標題名為「談談最近的那些事」,沒想到粉絲一點開影片全傻眼了!

更多新聞:福原愛擔任客座副教授「大受學生歡迎」 日網點1關鍵打臉

 

老高在頻道上發出影片。(圖/翻攝自Dcard)

有粉絲在Dcard上發文表示:「昨天看到老高發的會員影片,要談談最近的那件事,是也該好好談談了,畢竟最近那件事燒的那麼大,都上了各國的媒體,老高也該跟大家好好表達自己的看法,先跟會員講講也OK!」不過該原PO在點進影片後發現事實與想像中完全不同,內容竟然是在講述日本北海道在7月時發生的一起斷頭案:「嗯沒錯~就是日本的獵頭案!第一次真的感覺被標題封面噁到,不過事後被發現悄悄下架聲明,引起爭議,日前他更新頻道會員影片,再次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宋柏緯戀初孟軒 全裸洗殘廢澡「沐浴教學」結實屁股曝光

 
老高頻道擁有585萬的訂閱人數。(圖/翻攝自「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YT頻道)

而文章曝光後,也掀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我是會員,而且上個月才成為會員,我也以為他要說的是…我自己是有被騙的感覺,更何況在這麼敏感的時」、「我朋友為此加了會員,我笑到現在」、「我也是會員,標題我也被噁到了」。不過也有人為老高緩頰:「可是他上一個會員影片內容就有預告這件事欸」、「笑死!可是他沒說錯啊,確實是最近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高#小茉#新片#近期#事件#抄襲#標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16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