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柏緯戀初孟軒 全裸洗殘廢澡「沐浴教學」結實屁股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3:50
宋柏緯、初孟軒主演《環南時候》。(圖/高雄電影館提供)
宋柏緯、初孟軒主演《環南時候》。(圖/高雄電影館提供)

2023年高雄電影節公布年度主題「耽美主義」,由宋柏緯、夏騰宏、初孟軒及王渝屏主演的《環南時候》揭幕打頭陣,宋柏緯與初孟軒的純愛互動,讓人心跳亂撞、充滿化學反應。另外,「耽美主義」收錄來自韓國、日本、歐美的BL電影,今年最強BL韓劇《第八感》電影版、最「好聽」的BL約會劇集《婚禮心旋律》電影版;日本美食BL漫畫改編電影《秋想和春一起吃飯》、從未見過的重口味虐殺BL電影《戀戀大逃殺》;丹麥迷你耽美劇集《我的眼神離不開你》,以及講述韓國高校女生情感的《告白的那一天》。

更多新聞:福原愛擔任客座副教授「大受學生歡迎」 日網點1關鍵打臉

 

《環南時候》。(圖/高雄電影館提供)

金獎導演李鼎新作《環南時候》將在本屆雄影作世界首映,本片以「環南市場」為發想,打造一段關於90年代男生情感與時間交錯的美麗青春時光。宋柏緯、夏騰宏、初孟軒、王渝屏在片中組成「環南四少」,3男1女血氣方剛的狂情愛戀,市井街坊和民俗信仰交錯下的人情義理,如同市場各攤位上種種食材,透過不同排列組合,散發出前所未見的絕妙滋味。

更多新聞:大咖影后老公出軌25歲正妹 夫妻爆「分居」11年婚陷冷戰

 
初孟軒在片中用宋柏緯的身體教夏騰宏如何洗澡。(圖/高雄電影館提供)

初孟軒和宋柏緯在片中多場親密動作相當撩動人心,似有若無的碰觸和壓抑不住的靠近,絕對讓觀眾心癢難耐,而其中一幕洗澡橋段,三大帥哥全裸演出,不但露出結實屁股蛋,初孟軒更用宋柏緯的身體教夏騰宏如何洗澡,親身示範的肢體碰觸,讓人想入非非。

導演李鼎表示,《環南時候》會以「男男感情」為主題,並非一開始就設定好,而是因田調逐漸發覺這些真實角色的情感秘密與市場裡食材的多元呼應。歷經為期二年的田調,李鼎更愕然發現「所有城市最慢被開發但意識形態卻最多元的地方都在城市的西邊:巴黎有『左岸文化』、紐約有『西城故事』,那我是不是可以拍一個屬於台北西城中的「環南故事」,甚至包含身體的多元與空間上的穿越?」於是融合了萬華的廟宇文化、西門町的多元色彩,將這些符號、真人實事與食材結合,轉化成為《環南時候》中,男男、男女、宗教與市場人生的情感百味。

《告白的那一天》。(圖/高雄電影館提供)

今年 「耽美主義」收錄來自韓國、日本、歐美的BL電影,今年最強BL韓劇《第八感》電影版、最「好聽」的BL約會劇集《婚禮心旋律》電影版;日本美食BL漫畫改編電影《秋想和春一起吃飯》、從未見過的重口味虐殺BL電影《戀戀大逃殺》;丹麥迷你耽美劇集《我的眼神離不開你》,以及講述韓國高校女生情感的《告白的那一天》。

2023高雄電影節於10月7日(六)至10月22日(日),在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高雄市電影館、內惟藝術中心、VR體感劇院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珊瑚礁群登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宋柏緯#初孟軒#李鼎#《環南時候》#高雄電影節#耽美主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66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