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爸1年前突走了!侯怡君父親節淚吐心聲:不再害怕死亡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2:58
侯怡君在父親節發文紀念爸爸。(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侯怡君在父親節發文紀念爸爸。(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45歲台灣女星侯怡君,去(2022)年6月經歷喪父之痛,父親侯愛民心肌梗塞離世、享壽72歲,如今已過了一年,侯怡君在今(8)日父親節透過臉書發文,字字句句充滿對爸爸的思念和不捨,最後感慨表示,「他離開後我再也不害怕死亡…」

更多新聞:尷尬!朴敘俊「不願戴頭飾」拒絕朴寶英遭網轟 親上火線回應

 

侯怡君爸爸去年離世。(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侯怡君於臉書寫下與爸爸生前點點滴滴,面對爸爸意外離開,也讓身為女兒的她只能用心碎的方式道別,「他在我出生證明簽字,我在他死亡證明簽字;他感動的抱我離開醫院,我心碎的送他離開醫院;他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我給了他一個小小的方櫃;他在我滿月時向大家宣告我是他的寶貝女兒,我在他告別式中向大家宣告他是世上最棒的爸爸;他帶我來到這個世界,我陪伴他離開這個世間」。

侯怡君接著指出,爸爸走了以後,再談起死亡時她已不畏懼,因為自己再也不會迷路、深知家的方向。侯怡君最後給爸爸獻上父親節祝福,並答應爸爸會帶著蛋糕和紅包前來探望,「你最愛紅包了,我懂你!」

 
更多新聞:男友洗錢潛逃落網!名模錢帥君「斷聯躲豪宅」 友人揭最新動向

侯怡君感慨,不會再害怕死亡。(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此外,侯怡君也在留言區悲痛留下一句,「父親節讓我沮喪,過年讓我從此飄泊無處靠岸」,而媽媽也是目前自己過好每一天的動力。事實上,侯怡君父親侯愛民生前曾罹患遺傳性夜盲症(RP),視力漸漸衰退,後來不幸因心肌梗塞離世,侯怡君也回到老家南投處理後事,整個人有別於過往,顯得更憔悴滄桑,丈夫蕭大陸則全程陪伴在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怡君#父親節#心聲#喪父#不害怕死亡#心肌梗塞#蕭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69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