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泥攜手浪直播!啦啦隊女孩教應援舞 激發偏鄉孩子秀自信

責任編輯 錢照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2:14
浪凡基金會與亞洲水泥合作,為偏鄉孩子舉辦「浪泥SHOW」公益直播營隊。(圖/浪凡基金會提供)
浪凡基金會與亞洲水泥合作,為偏鄉孩子舉辦「浪泥SHOW」公益直播營隊。(圖/浪凡基金會提供)

「一二三四,一二三四,跟著我跳起來,腳跟離地,對,很好,就是這樣!」在中華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卉妮」的帶動下,全場近三十位國中生一起學著跳應援舞,整個場面HIGH到最高點!這可不是在舞蹈教室裡的場景,而是在亞洲水泥花蓮廠的大禮堂。浪凡基金會為了讓偏鄉孩子也能有更多展現自己、提升表達力的學習機會,特別與亞洲水泥合作,舉辦「浪泥SHOW」公益直播營隊,透過浪直播平台強大的幕前幕後陣容,邀請具備特殊才藝的直播主,前來花蓮授課,在寓教於樂中,協助孩子們發掘自我,啟發表達力、學習力與數位實力;能和網紅面對面,孩子們非常興奮,兩天活動收穫滿滿,反應熱烈。

卉妮分享啦啦隊女孩的甘苦談。(圖/浪凡基金會提供)

 

直播主接力賽  學員們問題千奇百怪 啦啦隊女孩卉妮首度透露染金髮的秘密

這次營隊整整兩天,共邀請五位直播主用玩樂分享的方式,讓孩子們認識直播、接觸直播、體驗直播;樂天女孩「卉妮」穿著啦啦隊女孩制服一現身,孩子們幾乎瞪大眼睛,聽她分享啦啦隊女孩的甘苦,自我挑戰站在球場上應援,如何透過直播學會和粉絲們互動,反應熱烈,問題千奇百怪,「老師你幾歲?」、「染金髮要多久?」、「你有曾想放棄過嗎?」,卉妮知無不言,宛如大姊姊分享人生經驗,首度透露自己曾經為了吸引注意染金髮,後來慢慢培養自信,靠實力吸引更多粉絲;繪畫直播主「將軍」以走動式介紹直播,信手拈來一幅亞泥生態園區的蝴蝶速寫彩繪,讓孩子們驚呼太厲害;彈唱直播主「國寶」和歌手「紀儀羚」背著吉他跟孩子們互動起來,一個和學員玩現場點歌,一個和大家歡唱「稻香」,炒熱氣氛唱到手舞足蹈;揚琴美女「凱樂」一出現,大家圍著她爭搶目睹演奏「孤勇者」。

營隊讓孩子們認識、接觸、體驗直播。(圖/浪凡基金會提供)

 

偏鄉孩子首度挑戰直播  跳舞、唱歌、踢足球、唱雙簧樣樣來

孩子們透過直播主分享,也學習讓自己站在手機前開播,最後的成果展,是兩分鐘的自由發揮,對從來沒有接觸過直播的他們是一大挑戰;有人自在跳舞到忘我、有人唱歌、有人演起逗趣的雙簧,有孩子們學會邊表演邊回訊息,真的說不出話來就表演足球絕技「挑球」,或是來個跆拳道的「側踢」,每位都勇敢站在鏡頭前,挑戰人生的第一次,如何在鏡頭前展現自己。最後由亞泥公關經理蔡祐吉頒發獎品給六位表現優異的孩子,鼓勵他們不要害怕直播,站在鏡頭前不要害羞,好好秀出自己,不要扭捏,更不要擔心出槌,因為「會進來直播間的觀眾都是喜歡你的」。浪凡基金會董事長馬詠睿則勉勵同學們,直播就像他們熱愛的足球運動,如果上場很緊張ㄧ定踢不好,世大運的選手們,就是想贏,「想著ㄧ定要贏,ㄧ定要很有信心。希望經過這次營隊,你們可以在鏡頭前,也可以很有自信。」

孩子們也分享兩天活動的參與心得,大家都覺得營隊很好玩,也認識了許多直播知識和器材;不少人分享,透過營隊學到最多的,是勇敢展現自己的優點,不要害怕別人的眼光,還有就是堅持到底的精神。許多人也都躍躍欲試,期許自己未來能透過自媒體,展現出更閃耀的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浪泥SHOW#浪直播#啦啦隊#啦啦隊女孩#樂天女孩#卉妮#直播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97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