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ruce不是腥夫?友幫喊冤「沒冷待李玟、逼搬家」 驚人真相曝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1:09
李玟老公強調「與她的死無關」,知情人士也替他說話。(圖/翻攝自李玟微博、TVBS資料照)
李玟老公強調「與她的死無關」,知情人士也替他說話。(圖/翻攝自李玟微博、TVBS資料照)

華語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驟逝,噩耗震驚外界,本(8)月初家屬舉辦告別式,許多歌迷也到場送別偶像,然而,李玟富商丈夫Bruce(樂裕民)當天出席掀起暴動,被痛罵渣男、慘遭圍毆,還被冠上腥夫醜名。近日飽受抨擊的他,似乎忍無可忍,先是自清「與她的死無關」,如今更出現友人替他喊冤,揭露真實情況,還給男方一個公道。

更多新聞:少女時代SUNNY證實離開SM! 和平分手16年老東家 

 

李玟老公出席告別式,被歌迷罵翻。(圖/TVBS資料照)

外傳李玟婚姻觸礁多年,老公Bruce不僅是外遇慣犯,還在李玟住院時,飛去國外玩樂,如今李玟疑似憂鬱症輕生,Bruce也就被認定是罪魁禍首。不過,根據《香港01》知情人士透露,李玟離世前確實與老公分居,但並非Bruce將其趕出家門,而是李玟自行離去,搬到四季酒店,「去年8月李玟於內地返港,得知自己癌症,可能有風水師傅說:『家中風水不利女性健康』,李玟便決意搬離。」

更多新聞:被爆全家信邪教!男團主唱「神隱5個月退團」 認了從小被洗腦

 
知情人士透露,李玟當初搬離並非婚姻失和,而是風水影響健康。(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該人士也補充,當時李玟飯店的所有費用,都由Bruce支付,且李玟能隨時進出家裡,他激動平反:「搬到四季是李玟選擇,主要幾點考量是,她自己決定租下。四季價錢,大家都知道,如果不是對一個人好,怎麼會願意出這個錢!她如果想回家隨時也可以回家。」

更多新聞:獨/江宏傑豪擲數百萬寵她! 櫃姐不忍了怒揭:買名牌都送福原愛

Bruce好友替他叫屈,強調男方支付李玟醫療、飯店等所有費用。(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不單飯店費用,他表示李玟所有醫療、日常飲食等各種開銷,都是Bruce一肩扛起,而廣傳男方對待李玟欠佳,許多男方的友人為此叫屈,「根據我們所知,是無間斷的,一直都有聯絡,先可以幫她安排手術時間、都是Bruce或其團隊,幫李玟進行醫療安排,例如甚麼時候手術、看醫生,復健安排所有過程,都是Bruce方面做的。如果話他不關心,又怎麼會做到這麼細節呢?」

更多新聞:BLACKPINK慶「出道7周年」傳全員續約 爆Jisoo因這事點頭

知情人士澄清,Bruce並非假富豪,當初兩人斥資1.5億婚禮也由他負擔。(圖/翻攝自李玟IG、微博)

近期Bruce也被爆「假富豪」,全靠李玟才翻身,知情人士更澄清,男方全負擔李玟開銷,與傳言所述相差甚遠,他也說,李玟將所有收入支助娘家,當初盛大的1.5億世紀婚禮和生日派對,也是男方吃下;此外,他也針對「奪財產」一事回應,表示兩人婚前不存在共同財產,許多單位都由Bruce買單,也沒有迫使李玟買保險。不過,對於知情人士一系列替Bruce澄清,李玟家屬尚未做出回應。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玟#富商老公#Bruce#CoCo#驟逝#腥夫#澄清#與她的死無關#醫療費用#分居原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1128

0.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