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要來台了!「公開行程」曝光  李進良揭對話全招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1:39
李進良邀請汪小菲來看球賽。(圖/翻攝自LuxyGirls提供、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李進良邀請汪小菲來看球賽。(圖/翻攝自LuxyGirls提供、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第42屆瓊斯盃籃球賽開幕記者會將於12日起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行,李進良投資的啦啦隊「LuxyGirls」在開幕場上熱舞揭開序幕。和汪小菲有私交李進良透露,日前趁飯局時有力邀汪小菲來台觀賽,汪小菲也隨即答應,不過因為汪小菲還有簽證問題,是否如期抵台還不確定,他也對於兩人未來是否合作持樂觀看法,「現在就是好朋友,將來如果在餐飲或者是醫美上有合作的空間也很好啊!」

更多新聞:獨/江宏傑「超摳」離婚福原愛? 櫃姐不忍幫平反:豪擲數百萬精品寵妻

 

李進良投資的LuxyGirls擔任代表隊啦啦隊。(圖/LuxyGirls提供)

李進良說因孩子們都喜愛體育賽事,在朋友聚會時聊到瓊斯盃,汪小菲表示要全力支持,「是在先前的飯局我們和友人們一起提到,大家一起帶小朋友參加瓊斯盃宣傳觀賽,小菲只要是寶貝兒子女兒想做的事,他一定是全力支持參加,現在就算是小菲的簽證有問題,不一定過得來,我們友人們也會帶著小朋友邀約小菲的小朋友一起去球場。」

更多新聞:林秀琴房子遭法拍! 二胎房貸欠3年沒繳「住家被貼封條」急求情

 
汪小菲答應來看球賽,但目前卡在簽證問題。(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為了宣傳瓊斯盃,李進良除邀約身邊好友參與,日前也找前妻小禎一起力挺,邀請小禎擔任LuxyGirls新秀海選評審外,也找她擔任「乾媽」,贊助球員和啦啦隊員能量飲,身體力行支持體育賽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進良#汪小菲#瓊斯盃#LuxyGirls#小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0

0.0895

0.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