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想高凌風!葛兆恩父親節宣布「喜事」 淚喊:牽不到你的手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0:47
葛兆恩公開了自己改編爸爸高凌風歌曲〈牽不到你的手〉。(圖/葛兆恩提供)
葛兆恩公開了自己改編爸爸高凌風歌曲〈牽不到你的手〉。(圖/葛兆恩提供)

葛兆恩選在7日父親節前一天,公開了自己改編爸爸高凌風歌曲〈牽不到你的手〉的完整作品,今年是爸高凌風離開的第9年,他以新的風格且重新寫詞詮釋了這首陪伴他長大的歌曲,「小時候看爸爸演出,都會聽他唱這首歌紀念我的爺爺,每次唱的時候我們全家都會落淚,後來爸爸離開了,這首歌也陪伴著我到現在」。

更多新聞:獨/江宏傑豪擲數百萬寵她! 櫃姐不忍了怒揭:買名牌都送福原愛

 

葛兆恩失眠躺在床上,默默用記事本寫下想對爸爸說的話。(圖/葛兆恩提供)

葛兆恩說,寫歌就像在講話,有太多的話想說又說不出口,決定重新詮釋這首〈牽不到你的手〉表達此時此刻的心情與種種經歷,也透露這首歌的歌詞,是前陣子失眠躺在床上,默默用記事本寫下想對爸爸說的話,默默就寫了幾千個字,隔天腦海出現了些旋律,於是決定將這首歌做改編,且特別保留了原版副歌的歌詞,有感而發的說,「就像爸爸唱給我爺爺聽,我唱給我爸爸聽」。

更多新聞:才認愛國標舞男友!賴慧如生日趴爆收「求婚鑽戒」甜套牢

 
葛兆恩時不時仍會想起爸爸。(圖/葛兆恩提供)

談起過去父親節的回憶,葛兆恩印象最深刻的就是2013年,那是他和爸爸的最後一個父親節,當時高凌風人在新加坡演出,葛兆恩用存來的錢買了一台大電視和環繞音響當禮物送給爸爸,「當時爸爸生病已不方便出門看電影,可是我還是忍不住拍了照提前發給他,他很開心!還說他開心的睡不著覺了」!

如今高凌風已離世9年,葛兆恩時不時仍會想起爸爸,平時如果思念爸爸,他會開著家裡的一台老爺車,播放爸爸最原始的卡帶音樂,一邊兜風一邊聽歌,一邊思念遠在天邊的爸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凌風#葛兆恩#牽不到你的手#父親節#爸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35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