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霸氣!Beyonce付98個地鐵站「加班費」 砸318萬送歌迷回家

記者 江柏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1:20

姐就是霸氣!西洋天后碧昂絲,日前帶著最新巡演《Renaissance》 (潮流復興)到華盛頓特區開唱,怎料因為當地惡劣天氣影響,活動因此延遲約2小時才開始,卻也延誤到最終散場時間,碧昂絲為了讓歌迷安全返家,自砸10萬美金(約318萬元台幣)讓地鐵「加班」運行,確保大家都能搭上車。

碧昂絲持續進行世界巡演中。(圖/翻攝自碧昂絲IG)

根據外媒《VARIETY》報導,這場8月6日位在華盛頓FedExField(聯邦快遞球場)的演出,其實早在演出約一小時前,球場的官方推特就發文「大門外和停車場內的球迷被返回自己的車內」,又或是到有遮蔽的建物內避難,顯見天氣相當惡劣。

 
碧昂絲華盛頓演唱會慘遇大雨。(圖/翻攝自推特)

在等約2小時後,碧昂絲的演出終於如期舉行,但因為結束時間已晚,許多大眾運輸已經收班,為了讓歌迷在安全條件下返家,碧昂絲花費10萬美金(約318萬元台幣)讓98個捷運站加班營運,並讓列車的末班車往後1小時收班,讓人直呼「偶像真的太暖」。
碧昂絲霸氣付地鐵「加班費」。(圖/翻攝自碧昂絲IG)

碧昂絲在暴雨中演出。(圖/翻攝自碧昂絲IG)

事後碧昂絲也在自己的IG上,PO出當天在暴雨中演出的照片,讓人不禁讚嘆這位天后不僅有實力,就算再惡劣的條件也能敬業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碧昂絲#暴雨#華盛頓#演唱會#加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0

0.0899

0.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