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哥亮託夢了!現身要求「這願望」 兒淚曝驚人巧合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2:04
謝金晶跟豬哥亮合體拍廣告。(圖/開始鑼提供)
謝金晶跟豬哥亮合體拍廣告。(圖/開始鑼提供)

謝金晶跨時空與爸爸豬哥亮合體拍攝新廣告「開始鑼888麻將賓果大賽」將登場,她開心分享拍攝心得,表示此次拍廣告的腳本與創意,都是與哥哥一起構思發想的,這也是她第一次身兼幕前與幕後演出,期間雖然遇到許多問題,但很開心與爸爸穿越時空合體,讓她想起七年前與爸爸首次合拍廣告的點滴,心中有著許多感觸,也有著滿滿的思念。

更多新聞:李玟腥夫靈堂超難堪 下一步想搶骨灰?悲喊完成「這遺願」

 

謝金晶透過AI再次跟爸爸合體。(圖/開始鑼提供)

豬哥亮長子謝順福則說為了拍攝新廣告,爸爸近日經常來夢中,提示所喜歡的造型,為此還將先前已準備好的造型服,完全捨棄,商請爸爸身前御用的造型師連夜訂製,拍攝廣告當天熱騰騰的直接送到現場,讓他們得以即時的順利開拍,而為了力求聲音還原逼真,日前他還飛到廈門以AI科技進行比對找出最貼近精準豬哥亮的聲音,希望有最完美的呈現。此外,謝順福還表示拍廣告當天進片場前,先買午餐,才剛下車即看到路邊豬哥亮的海報,當下心想這太巧合,回想進行籌備廣告拍攝期間,爸爸經常入夢,拍攝現場又碰巧的看見爸爸昔日的海報,感謝冥冥之中的安排!

更多新聞:Bruce不是腥夫?友幫喊冤「沒冷待李玟、逼搬家」 驚人真相曝

 
謝順福(右)經常夢到豬哥亮。(圖/開始鑼提供)

提到父親節,謝金晶感觸表示有一年父親節當天剛好爸爸錄製節目,她到電視台趁錄影空檔,邀請爸爸在電視台樓下的餐廳一起享用義大利麵,豬哥亮看到她手寫的父親節卡片,認真的看著開心笑不停,那晚父女聊了很多,屬於他們倆的時光,謝金晶並說過往每到父親節,她送的禮物,豬哥亮都很捧場,今年父親節也會去墓園探望陪伴與爸爸報告近況,會帶著廣告初剪帶,與豬哥亮欣賞第一手的廣告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豬哥亮#謝金晶#謝順福#託夢#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59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