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失摯愛!珊卓布拉克帥哥男友患漸凍人症病逝 享年57歲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5 10:41
珊卓布拉克的男友布萊恩藍道(右一)於8月5日病逝,享年57歲。(圖/達志影像TPG)
珊卓布拉克的男友布萊恩藍道(右一)於8月5日病逝,享年57歲。(圖/達志影像TPG)

巨星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與攝影師布萊恩藍道(Bryan Randall)自2015年熱戀,但近期布萊恩藍道的家屬發布聲明表示,布萊恩藍道罹患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ALS,漸凍人症),與病魔拉扯3年仍無力回天,於8月5日病逝,享年57歲。
 
綜合外媒報導,布萊恩藍道的家屬在聲明中表示,「我們非常悲傷地宣布,布萊恩藍道在與漸凍人症對抗了3年後,於8月5日平靜地去世」、「布萊恩很早就選擇將他患漸凍症的旅程保密,我們這些照顧他的人盡了最大努力滿足他的要求。」

 


珊卓布拉克的前夫傑西詹姆斯(Jesse James)於2010年被爆出外遇醜聞,兩人同年宣布離婚;2015年時珊卓布拉克與布萊恩藍道陷入熱戀,兩人感情穩定,一起撫養著珊卓布拉克收養的2個孩子,以及布萊恩藍道的的1個女兒。「我找到了一生的摯愛」,珊卓布拉克曾經這麼形容。
 
2021年時,珊卓布拉克曾被問到關於兩人的婚姻,珊卓布拉克表示,雖然她決定不嫁給布萊恩藍道,但這是因為她認為自己不需要婚約那張紙,還是能成為忠誠的伴侶和母親。

 

布萊恩藍道與珊卓布拉克相識於2015年,在珊卓布拉克兒子的生日聚會上,布萊恩藍道負責擔任攝影師,兩人一拍即合,不久之後就開始約會。但雙方不常出現在公眾視野中,在布萊恩藍道去世之前,《美國周刊》的消息人士推測他們有可能已經分手,但雙方都沒有證實這一點。
 
珊卓布拉克過去的情史也時常成為焦點,她曾經與演員坦特唐納文訂婚,關係維持了4年;她曾經跟美式足球選手東尼艾克曼約會過,也曾和吉他手蓋·佛西斯、澳洲音樂家包伯史奈德、演員萊恩高斯林、馬修麥克康諾伊等人交往過,不過最後都沒有繼續維持下去。
 
珊卓布拉克2005年7月嫁給電視節目主持人傑西詹姆斯(Jesse James),但事隔5年,傑西詹姆斯2010年3月被爆出與多名女子的外遇醜聞,儘管傑西曾發表公開道歉信希望挽回婚姻,兩人最終還是於同年6月正式離婚,珊卓布拉克宣佈會以單身母親身份繼續收養她與傑西詹姆斯申請領養的孩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珊卓布拉克#布萊恩藍道#去世#漸凍人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2

0.0992

0.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