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灌2瓶威士忌」過日子!正妹戒酒3年驚人變化曝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0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09:05
艾比成功戒酒。(圖 / 翻攝自TikTok)
艾比成功戒酒。(圖 / 翻攝自TikTok)

飲酒不只傷身喝多了還可能會造成對他人的傷害,不過只要下定決心戒酒後,就會發現自己就像是重新復活般,能量滿滿。一名來自英國的艾比(Abi Feltham)就是一個例子,她在童年的時候經歷喪父之痛,飽受憂鬱症之苦,自14歲就開始天天喝酒,這10幾年來都酗酒過日子,當她決定戒酒後,3年後慢慢重拾容光煥發的狀態,相比之前狂酗酒的狀態相差很多,真實案例激勵不少人心。

艾比坦言自己最糟糕的狀況是每一天要喝好幾瓶的烈酒。(圖 / 翻攝自TikTok)

 
更多新聞:大二生打工薪水被媽領光光!沒錢吃飯還挨嗆「不爽就告我」

在過去,艾比坦言自己最糟糕的狀況是每一天要喝好幾瓶的烈酒,為了逃避憂鬱症之苦,她也到世界各地旅行,在過程中她也在東南亞認識了前男友,曾為愛搬到紐約,但最後以分手收場,兜兜轉轉最終回到英國老家。

儘管過程中不容易,艾比還是成功的戒酒。(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付了房貸頭期卻沒錢買家具!首購族夫妻:將來慢慢添購
 

回老家後,有一天她不小心將酒瓶弄倒,才意識到自己不斷逃避問題,自己從小到大都在重複同樣的行為,因為擔心母親發現,而把空酒瓶藏在床邊。此後,艾比下定決心戒酒,儘管過程中不容易,她還是成功的戒酒。

事實上,艾比坦承自己都在和心理健康問題奮鬥,小時候認為「喝酒是唯一的辦法」,直到長大後開始正視自己的心理健康問題,每周與心理醫師諮詢兩次,她也常常在TikTok上分享自身的經歷,希望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喝酒#戒酒#艾比#TikTok#英國#Abi Feltham#酗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57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