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問「花蓮好山好水還有啥?」 網揭3大優勢:退休後想搬去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14:30
花蓮自然景觀多又美。(示意圖/翻攝自太魯閣國家公園官網)
花蓮自然景觀多又美。(示意圖/翻攝自太魯閣國家公園官網)

每個地區都各有特色,有的人喜歡大城市的快節奏,而有的人則偏向於喜歡生活在步調較緩慢的城市。對此,就有網友表示,他有個朋友東漂到花蓮,好奇詢問花蓮除了「好山好水」還有甚麼優點?貼文一PO出,貼文底下就有網友列出花蓮的優勢,包括生活步調慢、空氣好、自然景觀多又美,更有網友坦言「退休後想搬過去」。

原PO發文詢問網友花蓮的優點。(圖 / 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他列5大台灣缺點!喊正常人都會想投胎「這國」 掀兩派爭論

一名網友在PTT上以「不說好山好水說出花蓮的優點 ?」為題發文表示,有個朋友東漂到花蓮,每個知道的朋友都用憐憫的口吻說「花蓮不錯啊‥好山好水」。原PO好奇,「不說好山好水的話花蓮還有什麼優點可以講 ?」於是發文詢問網友花蓮的優點。

花蓮空氣好,生活步調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爸爸姓「巴」寶寶名字怎麼取?網喊「這三字」沒人敢欺負
 

貼文一PO出,就有網友留言表示,「生活步調很慢,適合放鬆渡假」、「去那邊就是要悠閒慢活」、「戶外活動選擇多,山海都有得玩」、「空氣好」、「愜意過生活」、「空氣好,不會人擠人」、「生活圈很小,花蓮人平均通勤時間大概10分鐘」、「自然風景台灣最強的縣市」、「在花蓮真的很舒服,步調輕鬆,退休後想搬過去」、「純樸,人友善」。

但也有網友指出,花蓮地震多,颱風來襲時比較容易有感,「板塊交接處」、「地震很多很會搖」、「颱風第一排。」、「每年都有機會體驗暴風圈」、「地震搖到變日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好山好水#退休#步調#空氣#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06

0.1086

0.3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