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冪頻頻訪港 傳「花5億爭小糯米」劉愷威不放人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5:45
楊冪傳出花5億天價想拿回女兒小糯米撫養權,但劉愷威不願放人。(圖/翻攝自楊冪、劉愷威微博)
楊冪傳出花5億天價想拿回女兒小糯米撫養權,但劉愷威不願放人。(圖/翻攝自楊冪、劉愷威微博)

大陸女星楊冪2018年與香港男星劉愷威離婚,9歲女兒「小糯米」一直跟著爸爸留在香港生活,楊冪專心在大陸打拚,因為疫情隔離關係,母女最長有3年沒有見面,他們離婚時曾對外表示會「共同撫養」小糯米,但因為楊冪事業心強,一直忙著拍戲,疫情前3年與女兒見面總計只有37天,曾被網友批評是失職的媽媽,不過隨著劉愷威和女星李曉峰愛的大方,還傳出已懷孕,楊冪似乎有意奪回女兒撫養權。

有民眾在加拿大目擊劉愷威帶女兒小糯米旅行。(圖/翻攝自星情輿情官微博)

 
更多新聞:李國毅拍打戲雙膝瘀青 被女兒「暖心舉動」融化:看了就不累了

根據港媒《東網》報導,楊冪打算爭回撫養權有跡可循,3月被拍到和父母訪港,後來更高調曬出旅遊的照片,又傳出經常訪港探望女兒,是為了爭取撫養權而鋪路,也有民眾在中環的餐廳目擊她和孩子吃飯,上前打招呼,楊冪也親切回應並無擺架子,母女互動也很好,並沒有生疏的感覺。

據悉,楊冪一反常態,高調公開人在香港的動態,動作頻頻,其實是因為她早在4年前就有意把女兒接回大陸生活,只是因為疫情爆發而暫緩,如今決定加速,是因為雖然小糯米和李曉峰相處融洽,但楊冪認為女兒由生母照顧比後母照顧好,因此展開大動作爭女,更傳出花了天價5億元人民幣,決意帶回女兒,想在9月開學之前讓孩子回到北京讀書。

 
劉愷威和李曉峰愛的大方,還傳出懷孕消息。(圖/翻攝自圈內魚報微博)

更多新聞:曹格離婚9月飆罵前妻! 吳速玲「1舉動破冰」挺他開唱

不過,有知情人士表示,劉愷威7月帶女兒到加拿大旅行,可能是為了更改國籍,以防止前妻爭女,也透露未來小糯米會繼續留在香港生活、升學,意指楊冪目前爭女失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冪#劉愷威#小糯米#撫養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89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