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4歲才升格當爸!夏靖庭吐「父親節願望」:健康陪兒子長大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4:40
夏靖庭(右)這次飾演父親又是阿公,對角色頗有共鳴。(圖/紅衣小女孩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夏靖庭(右)這次飾演父親又是阿公,對角色頗有共鳴。(圖/紅衣小女孩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59歲金鐘影帝夏靖庭在影集《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中飾演通靈總鋪師「孤龍師」,劇中對兒子藍正龍是嚴肅父親,與孫子阮柏皓相處就成了慈祥阿公,上週末於台中舉辦特映會,夏靖庭對這次角色頗有共鳴:「我和自己父親的關係不好,沒當父親前,真的無法理解。」今天正值父親節,54歲才升格新手爸爸的他,講起父親節願望懇切說:「希望自己能夠健康無病有體力的陪兒子們成長。」

更多新聞:快訊/國標舞男友求婚成功!賴慧如離婚3年嗨喊:再次相信愛情

 

夏靖庭(左)劇中面對孫子化身慈祥和藹的阿公。(圖/紅衣小女孩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夏靖庭表示他的父親是傳統式的教養,雖然嚴格,背後卻隱藏著愛,但上一代不知如何表達,常用責罵與威嚴帶過。說起兩個兒子,他甜笑說:「我這一代對我兒子,我們的愛是口中也說,行動也表達,卻也承襲我父親的嚴格吧。」飾演青年版「孤龍師」的黃冠智更把爸爸當超人,他直呼:「什麼都難不倒我爸,小時候頭髮都給他剪,煮菜好吃又會修家具,家裡大小事幾乎由他一手包辦,是我的模範榜樣。」今年因為冠智爸爸到泰國佛堂當志工,他會電話祝賀,但以往父親節都會全家一起享用爸爸掌廚的美食,「對我們家來說,我爸的料理是全世界最美味的!」

更多新聞:洪詩父親節宣布懷孕!曬「超音波照」感動落淚 老公激動爆粗口
  
 
黃冠智(右)跟何思靜劇中飾演夫妻,兩人以「料理」結下姻緣。(圖/紅衣小女孩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何思靜則分享小時候家裡沒裝冷氣,有次半夜大停電:「那晚熱到睡不著,爸爸說帶我去一個地方,就牽著我到車上吹冷氣、放音樂,後來我就在車上睡著了,小時候不以為意,長大回想覺得爸爸好暖、好愛我爸爸。」她透露每年都跟弟弟偷買蛋糕跟禮物給爸爸驚喜,今年計畫去餐廳外帶父親節大餐回家,還想送爸爸一台空拍機,笑說:「他看到禮物總會故作鎮定裝沒事,我們都知道他一定很開心。」林奕嵐也說起每次跟爸爸聊天都獲得智慧與能量,父親節剛好有工作,假如提早收工或再找時間帶爸爸去吃好料。《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8月20日起每週日晚上8點在MyVideo、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影劇館+及八大戲劇台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鐘影帝#夏靖庭#百味小廚神#父親節#老來得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839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