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洗錢潛逃落網!名模錢帥君「斷聯躲豪宅」 友人揭最新動向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2:04
錢帥君神隱,好友透露連親人都不聯繫。(圖/翻攝自錢帥君臉書)
錢帥君神隱,好友透露連親人都不聯繫。(圖/翻攝自錢帥君臉書)

名模錢帥君男友郭哲敏(綽號小明),所負責之集團「88會館」,日前涉嫌非法地下匯兌超過3年,經手贓錢高達27億多台幣,事發後,他潛逃至泰國藏身,7月底才落網。根據錢帥君親友透露,錢帥君也銷聲匿跡,非但與家人斷光聯繫,母親也搬回老家,動態令人好奇。

更多新聞:汪小菲要來台了!「公開行程」曝光  李進良揭對話全招了

 
錢帥君男友郭哲敏潛逃到泰國,日前被警方逮捕回國。(圖/調查局官網)

錢帥君和郭哲敏交往超過10年,多年來生活奢侈,原先情侶檔住在大直豪宅,而後買下隔壁戶,根據《鏡週刊》報導,該戶擁有101坪外加車位,總要價1.89億,兩人購置後,疑似將其打通,花費半年多時間砸錢裝潢,家中全是價格不斐的進口家具,酒窖收藏的好酒,也估計要價千萬元以上;此外,在案發前,錢帥君也被直擊,駕駛「黃金車牌」法拉利跑車穿梭街頭,可見財力雄厚。

更多新聞:李玟腥夫靈堂超難堪 下一步想搶骨灰?悲喊完成「這遺願」
男友涉嫌洗錢,錢帥君消失斷聯。(圖/翻攝自錢帥君IG)

如今男友涉嫌洗錢落網,豪宅已遭檢方聲請扣押,本來名媛姑姑錢德月每年舉辦生日派對,錢帥君都會出席慶生,現在卻未看到她的身影。據《鏡周刊》指出,事發後,錢帥君起初還會讀訊息,不過到後面完全不獨不回,而原本同居的錢帥君媽媽,也搬回老家與姐妹同住,不過好友斷定,目前錢帥君應該還待在豪宅內,只是疑似心情大受打擊,需要一個人冷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錢帥君#名模#郭哲敏#洗錢#潛逃#泰國#逮捕#神隱#大直豪宅#財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61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