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千毅大哥父親節入獄!臉書洩「最後心聲」 兄弟集氣送2字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6:27
連千毅大哥謝育全今天入獄服刑。(圖/翻攝自謝育全臉書)
連千毅大哥謝育全今天入獄服刑。(圖/翻攝自謝育全臉書)

「直播天王」連千毅曾為天道盟太陽會高雄分會成員,2019年與直播主鄭又仁對槓,教唆小弟對其店家開槍恐嚇,被檢方依組織犯罪等罪刑起訴,最終判處7年有期徒刑,並在6月入獄。同為組織成員、與連千毅有師徒之情的謝育全,也被判刑3年10月定讞,今(8)恰逢父親節,謝育全將入獄報到,他也在進去前,留下最後心聲。

更多新聞:楊冪頻頻訪港 傳「花5億爭小糯米」劉愷威不放人 

 
 
謝育全在今天入獄前發文,要好友們保重。(圖/翻攝自謝育全臉書)

連千毅大哥謝育全,7月底慶祝51歲生日,場面浩大,許多稱兄道弟的好都現身祝福。連千毅先行入獄,今日剛好是父親節,謝育全也將入獄服刑,就在稍早,他在臉書霸氣寫下,「好友們保重,餘言後敘、它日在聚!」,貼文一出後,吸引近2千人按讚,好友們也集體喊話「保重」,更說會等他回來。

更多新聞:撕老高抄襲不夠! 藍泉媽媽雇偵探「扒56頁隱私資料」網震怒  
連千毅6月入獄,將服刑7年。(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回顧整起案件,連千毅2019年以精品公司吸收員工加入組織,並建立一言堂,多次使喚成員威嚇酸民刪文,並要求道歉。同年9月,他對某位女網友和高雄寵物店老闆鄭又仁留言恐嚇,然而,鄭又仁不滿聚集好友持刀,在連千毅直播倉庫叫囂,而後連千毅也不甘示弱,持棍棒、刀械砸對方店面,掀起「直播主之亂」,最終連千毅對店面開槍遭捕,大哥謝育全也難逃罪責,經過2審上訴,兩人分別判刑7年,及3年10個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千毅#直播主之亂#開槍#寵物店#教唆小弟#入獄#判刑#大哥謝育全#父親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1467

0.2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