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排妹爆「長出3囊腫」急動刀! 美胸留4公分疤痕洩心情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20:20
雞排妹(左)與童嵩珍出席活動。(圖/深夜練愛課提供)
雞排妹(左)與童嵩珍出席活動。(圖/深夜練愛課提供)

鄭家純(雞排妹)今(8)日出席記者會,她將與童嵩珍化身教師,開辦「深夜練愛課」教戰。鄭家純去年11月和日籍老公AKIRA結婚,升格人妻的她,透露夫妻倆都忙,很久沒有「做功課」,她準備在台灣凍卵,可能選在本月31日自己生日當天取卵,她也透露在2個月前有開刀,拿掉胸部3顆良性纖維囊腫,留下4公分疤痕,目前已無大礙。

更多新聞:獨/江宏傑「超摳」離婚福原愛? 櫃姐不忍幫平反:豪擲數百萬精品寵妻

 

雞排妹與童嵩珍出席活動。(圖/深夜練愛課提供)

鄭家純表示,待在日本有一陣子因為水土不服有變瘦,發現胸部長出突起物,到醫院檢查出3顆良性囊腫,之後進行切除,她說現在胸前留下約4公分的疤痕,因她早已宣布不再推出寫真書,近日也在做雷射除疤,不會有太大的影響。時常關注新聞的鄭家純,透露有關注台灣近期的MeToo話題,平時也會分享相關新聞,未來開課會談及性騷議題,不會針對特定對象回應。

更多新聞:林秀琴房子遭法拍! 二胎房貸欠3年沒繳「住家被貼封條」急求情

 
雞排妹前陣子切除胸部囊腫。(圖/深夜練愛課提供)

被問到夫妻話題,鄭家純甜笑說現在還都會跟老公一起洗澡,直誇老公溫柔、有耐心,老公也有透露想當爸的想法,至於規劃生幾胎?她沒想太多,順其自然,「先生再說吧!搞不好我的卵也不見得可以生很多。」鄭家純說自己不太在意儀式感,但會堅持房事前先洗澡再進行,笑說:「提倡大家一起洗澡!」促進生活情趣。對於先前想要參選卻突然喊卡,鄭家純坦言不參選是自己的決定,原因很複雜,她會在旁協助,發揮影響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雞排妹#鄭家純#囊腫#開刀#動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736

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