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LACKPINK七周年!傳剩Lisa未點頭續約 15億續約金粉絲不買單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4:32
圖/翻攝IG blackpinkofficial
圖/翻攝IG blackpinkofficial

韓團BLACKPINK慶祝出道七周年,Jisoo開直播時,媽媽還一起湊一咖恭喜大家,其他三位團員也都紛紛發文慶祝,感謝大家的支持。只是四人會不會繼續與YG公司續約還是大家關心焦點,現在傳出只剩Lisa還沒點頭。


 
韓星 Jisoo:「媽媽也一起比愛心了,妳跟BLINK說晚安吧,晚安喔大家,噗....」

BLACKPINK成員,Jisoo開直播跟粉絲見面,連媽媽也湊一咖。

韓星 Jisoo:「媽媽妳跟BLINK說恭喜七周年,恭喜大家喔,噗....」

 
Jisoo笑到不行,但看直播的大家也超開心,就是因為8月8日,正是BLACKPINK出道七周年的日子。

官方社群曬出慶祝海報,除了Jisoo每位成員,包含Rosé Jennie Lisa等人,也都在IG發文感謝大家支持。

只是大家最關心的,或許還是BLACKPINK是否真能打破七年魔咒,全員續約?YG相關人士向媒體表示,仍在討論無法確定日期,但韓媒《文化日報》報導,目前只剩Lisa還沒點頭。

本來外傳不續約的Jisoo會轉念,是因為公司認同她與安普賢的戀情,但續約金也是一大重點。根據報導,男團BIGBANG每人約10億韓元,約2636萬台幣,TWICE則是每人12億。

至於BLACKPINK每位成員,傳金額高達15億約3600多萬台幣,但也有證券圈人士說,考慮到4人目前的知名度,可能會超出預期分成也會提高,但這金額看在粉絲們眼裡似乎少之又少,畢竟四姝每人身價都達上億台幣,轟YG沒有誠意!

另一頭,才剛迎來出道16周年的少女時代,成員Sunny 8日在IG發文宣布,離開老東家SM娛樂。

她說現在要鼓起勇氣,在新的環境用不同角度看待自己,感謝一路支持的粉絲,SM也證實專屬合約終止,SONE們也獻上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LACKPINK#Jisoo#直播#媽媽#續約#Lis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1322

0.2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