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陽娜娜大膽黑化!「只穿bra」秀大片刺青 火辣模樣曝光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4:11
歐陽娜娜嘗試暗黑風格,與平時清純仙女模樣相差甚大。(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歐陽娜娜嘗試暗黑風格,與平時清純仙女模樣相差甚大。(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女星歐陽娜娜剛過完23歲生日,向來以甜美形象示人的她,近來似乎急著擺脫仙女形象,嘗試不同風格,近日為時尚雜誌拍攝封面,只穿黑色Bra上陣,更大膽露出大片刺青,「黑化」模樣嚇壞粉絲,不過也有一票粉絲認為人長得美,怎樣都適合。

歐陽娜娜拍攝雜誌封面,大膽露出黑色刺青與火辣身材。(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更多新聞:宋柏緯戀初孟軒 全裸洗殘廢澡「沐浴教學」結實屁股曝光

歐陽娜娜音樂才女形象深植人心,五官精緻、氣質出眾的她,總是被粉絲視為仙女,更是品牌商寵兒,為許多國際大牌擔任品牌大使,無論出席時尚活動或私下穿搭,身上也都是精品,貴氣十足。

歐陽娜娜拍攝時尚雜誌,勇敢嘗試走暗黑路線。(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更多新聞:張雅琴首同框愛女!女兒遺傳絕美顏值 網驚喊:很像曾之喬 
 

不過她似乎不想再走清純路線,勇於打破框架,這次穿上黑Bra,露出脖子、肚子、手上的黑色刺青,搭配黑色指甲油與叛逆煙燻妝感,火辣指數破表,讓粉絲見識到她的另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陽娜娜#刺青#bra#火辣#雜誌封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758

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