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痛父親節!3寶男星爆兒「眼神充滿不屑」 嘆:沒收過什麼禮物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7:19
方季惟和周治平都即將開演唱會。(圖/張哲鳴攝)
方季惟和周治平都即將開演唱會。(圖/張哲鳴攝)

永遠的玉女方季惟和資深音樂人周治平各自將在9月10日於Zepp New Taipei開唱,兩人分別在白天跟晚上開唱,今(8)日舉辦記者會,剛好遇到父親節,有3個小孩的周治平搖頭:「從沒收過什麼父親節禮物,我都不知道有這節日。」不過現在只剩14歲小兒子會聽他的歌,小兒子是念音樂系,不過開始走到叛逆期,小時候一起到台上唱歌都可以,現在邀他當演唱會嘉賓還說「打死都不幹」,而且偶爾在家會哼唱他的歌,只是看到他來了就不唱,「看到我都是不屑的眼神」,令他相當頭痛。

更多新聞:遭爆劈腿「狼人殺女神」!林隆璇帥兒首度露面 認了:有好感

 

周治平兒子不上台當嘉賓。(圖/張哲鳴攝)

方季惟為了備戰演唱會,透露每天都會在跑步機上,先慢走,再快走1小時鍛鍊體力,跑步結束後還要練瑜伽伸展,問她這次服裝會不會有所突破,她表示有2件衣服是自己手縫水鑽,因為找不到喜歡的款式,自封自己「織女」,不過有牛郎了?她表示還沒有牛郎,不過台上會有牛郎嘉賓,暗示「對方是小鮮肉,還在拍戲,名字裡有一個『謙』字。」

更多新聞:快訊/國標舞男友求婚成功!賴慧如離婚3年嗨喊:再次相信愛情

 
方季惟靠快走維持體力。(圖/張哲鳴攝)

被問到舞台上有沒有差點失聲的緊急狀況,周治平表示,2006年有一場演唱會,因為太久沒有練唱,結果太長時間練習,要上台之前聲音掛掉,趕緊叫醫生打了4針類固醇,連續3場都有打,到了新加坡那場,醫生說已經不能再打了,再打脖子會硬掉,所以現在周治平都會維持唱歌習慣,讓聲音保持最佳狀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治平#方季惟#Zepp#父親節#織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1653

0.3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