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劈腿「狼人殺女神」!林隆璇帥兒首度露面 認了:有好感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6:44
林隆璇愛兒林亭翰睽違四年推出新專輯《第二道光》。(圖/青田音樂提供)
林隆璇愛兒林亭翰睽違四年推出新專輯《第二道光》。(圖/青田音樂提供)

林隆璇愛兒林亭翰睽違四年推出新專輯《第二道光》,今(8)日父親節當天舉辦發片記者會,爸爸也特地來站台,不過他透露兩人差點因為這張專輯的歌詞,吵到要分開,「爸爸退了我好幾次歌詞,但我就覺得我很好,從早上吵到晚上」,當天晚上林隆璇還傳訊息說「合作到這次」,後來趕快收回訊息,沒想到他笑說:「我已經先預覽過訊息了。」而先前林亭翰被爆出劈腿狼人殺女神雨婷,他首度露面回應了。

更多新聞:玖壹壹師弟爆「西門町追砍角頭」 付出代價下場曝光

 

林亭翰新歌找來黃偉晉合作。(圖/青田音樂提供)

林亭翰今年1月時被拍到和雨婷在工作結束後聚餐,並在朋友群中牽手,隨後被前女友在IG痛批,林亭翰愛上雨婷後,要求自己成為檯面下的對象,直接從正宮變地下情人,雨婷也貼上小三標籤,當時林亭翰完全神隱,對於這件事沒有任何回應。

更多新聞:豬哥亮託夢了!現身要求「這願望」 兒淚曝驚人巧合

 
林亭翰對雨婷有好感。(圖/翻攝自雨婷IG)

林亭翰首度露面被問到這件事,他表示當時林隆璇看到新聞時有特別關切,「爸爸說不管怎樣,這起事件會影響到事業,也會影響到公司」,被問到真實狀況,他直言一切都是誤會,「當時跟前女友是用口頭說,可能在認知上有誤會,已經說了分手」,兩人事後有講清楚,對方也有向他道歉,這次發片前女友也有祝福。

至於跟雨婷是否有交往?林亭翰澄清,「現在單身」,快29歲的他,認為現階段不適合在感情方面放太多心思,要好好衝刺演藝事業。是否會心疼好友被當成小三?林亭翰不捨地說:「一定會吧,我們沒有多聊,但有跟她說抱歉。」不過他也不避諱對雨婷有好感,喜歡獨立的女生,只是現在都是一群朋友,很難有單獨相處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亭翰#林隆璇#劈腿#狼人殺#雨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91

0.2041

0.4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