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LC隊友驚喜助陣前團員中文舞曲 Elkie化身女車手炫車技

記者 楊慈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5:50

韓團CLC前成員Elkie(莊錠欣)在中華圈發展活躍,本周將發行首張個人中文舞曲《SPEED UP》,找來韓國知名作曲家Siixk Jun的共同創作。原來這首歌是要寫給CLC演唱,Elkie透露「Demo是我們一起錄的韓文版,後來因為要變成中文歌,有再重新編曲跟寫中文詞」。令人驚喜的是,CLC前隊友承延協力編舞,Elkie也親自參與詞曲創作外,展現才華。

Elkie化身性感女車手(圖/KEYMAXii 提供)

由於Elkie從小就喜歡跑車,新歌特別選擇以賽車作為主題。MV中她也穿上賽車服露蠻腰,化身帥氣性感的女車手,Elkie表示「2019年在韓國考到駕照後,一直幻想自己如果開跑車會是什麼畫面,便想說可以先在人生中留下我帥氣飆車的模樣」,直呼MV讓她「有種圓夢的感覺」。雖然MV中的甩尾畫面是由專業車手上陣,但Elkie也自豪曾被朋友們公認駕駛技術好,「既穩又可以跩,之前常開車帶朋友去兜風,有時還會單手倒車耍帥一下。」

 
Elkie發行首支中文舞曲(圖/KEYMAXii 提供)

〈SPEED UP〉曲風輕快,對於承延的協助,Elkie十分感謝她非常爽快地答應幫忙,使得這支單曲更加完美。而之所以將4年前的歌一直留到現在,Elkie則透露,身邊的人聽完Demo後,都認為風格很適合她,也適合和朋友出去玩在車上時播放,讓人不自覺地跟著節奏開心搖擺。Elkie也分享創作理念,「希望自己可以跟開車握住方向盤一樣,能掌握人生的方向和腳踩油門決定速度」,期待大家能夠透過這首歌獲得力量,積極面對人生的每個瞬間。

〈SPEED UP〉完整音源將於本周五(11日)上架各大音樂串流平台,MV則將在下周四(17日)於YouTube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CLC#Elkie#莊錠欣#承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0544

0.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