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閻奕格泳裝搭裸鑽網格裙 皮膚竟留下「超痛紋路」:花1週才好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7:51
閻奕格推出新歌〈花火〉,不僅探索生死議題,更盼望能給予深陷憂鬱的人們溫暖。(圖/華研國際提供)
閻奕格推出新歌〈花火〉,不僅探索生死議題,更盼望能給予深陷憂鬱的人們溫暖。(圖/華研國際提供)

閻奕格(格格)推出新專輯《Changing Room》,最新主打〈花火〉鑽研起嚴肅的生死議題,向飽受憂鬱症所苦的人發出最溫暖的情書,盼望提醒正在低潮中的人們,其實每個人都是最耀眼的花火。MV以簡單的方式呈現,不過她以黑色泳衣搭配綠色網格鑲鑽連身裙入鏡,性感尺度再度破表,卻也因服裝吃了不少苦頭。

更多新聞:王彩樺拚了!發浪音樂祭合作謝和弦 超正星二代也來了

 

格格以泳裝搭配鑲鑽連身裙性感入鏡。(圖/華研國際提供)

由於綠色連身裙上的鑲鑽設計,讓全身幾乎零防護措施的格格,直接坐在鑽飾上,她強忍疼痛拍了將近1小時,腿上更是壓出超深紋路,讓她的皮膚將近1週的時間才完全復原,她苦笑說:「好像是坐在『天堂路』上拍MV。」

〈花火〉一曲由馬來西亞新生代音樂新星Gaston Pong打造,是他為紀念逝去的友人所寫下的歌曲,格格在中學時曾經歷好友輕生的震驚與傷痛,Gaston Pong得知此事,決定為格格割愛。

 
更多新聞:日本第一男公關羅蘭創業遭詐! 除毛店進軍大馬6千萬日圓放水流

閻奕格(左)新歌〈花火〉由大馬新生代歌手Gaston Pong操刀。(圖/華研國際提供)

昨(8)晚2人在MV上線前跨海直播,分享歌曲錄製過程,格格坦言:「這是整張專輯錄最快的一首歌,一聽就能完全進入歌曲的狀態裡。」Gaston謙虛表示:「真的非常意外,做夢都無法相信有一天我的創作會收錄在格格的專輯裡,非常榮幸。」

過去格格也受憂鬱所苦,一度走不出來,她多次想起好友的故事,提醒自己要勇敢站起來,這次想透過歌曲向所有受憂鬱所苦的人說:「希望當你聽到 〈花火〉這首歌,就能在腦中想像未來有一束美麗的花火還在等著為你綻放!為今天的自己多活一點,也不要放棄相信明天!」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閻奕格#格格#花火#Changing Room#Gaston Pong#憂鬱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95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