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2件性騷案 北市府處理結果曝光!

記者 楊沛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1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1 14:49
國民黨2件性騷案北市府曝處理結果(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國民黨2件性騷案北市府曝處理結果(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國民黨立委傅崐萁、鄭正鈐捲入性騷案,國民黨中央以查無實據,將案件函送台北市政府,對此,今天台北市勞動局表示,7月19號已收到國民黨報告,當天就和申訴勞工聯繫。其中一位媒體工作者表示不申訴,另一案後續處理情形將在下一次性平會中提出報告。

勞動局說明,其中一位媒體工作者,表示其雇主已善盡協助及關懷之責任,並且向本局提出不申訴其雇主之說明,並於電話中表示希望政府針對行為人應有相關處理機制。此案經過7月27日向性平會報告討論後,因勞工無申訴雇主之意,故無法以《性別工作平等法》辦理。

 

至於另外一位媒體工作者的性騷案件,勞動局說,在致電確認申訴意願時,這名媒體工作者回覆若本局無法處理疑似性騷擾行為人,則無後續申訴意願,勞動局也已發文請其確認意向,後續處理情形將在下次性平會提出報告。

最後,勞動局表示,當勞工遇到職場性騷擾事件時,許多勞工除了要求雇主善盡職場安全義務外,也希望行為人能受到行政裁罰,而目前性騷擾防治法第1條第2項但書規定,讓適用性別工作平等法的案件,無法行政裁罰行為人。勞動局認為,修改此項規定,讓任何確認為性騷擾行為人都可以適用相關行政申訴及處罰之規定,應為社會大眾之期待,建議中央應該納入修正內容,以符民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騷擾#性騷#台北市#工作#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435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