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英文老師」當主播5月遭火速開除!傳被高層抓包1事 經紀人回應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8:45
Peggy曾當主播5個月。(圖/翻攝自Peggy IG)
Peggy曾當主播5個月。(圖/翻攝自Peggy IG)

有「最美英文老師」之稱的網紅Peggy目前是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班底,今(15)日被爆出Peggy因亮麗外型加上美國大學畢業,被電視台相中登上主播台,卻在自己的頻道上教外國人講髒話,影片被電視台高層看到,遭到電視台開除,後來被製作人B2相中簽下,才轉往演藝圈發展。對此,經紀公司也針對傳聞的學歷、用詞不當和當主播一事做出3點說明。

更多新聞:馬國賢兒子出生! 小16歲妻破水宮縮23小時:小太陽被吸出來

 

Peggy因外語流利被電視台相中。(圖/翻攝自Peggy IG)

經紀公司強調:「Peggy不是美國大學畢業的,只是因為很喜歡英文,靠著自己努力自學,進而將英文好玩有趣的部分,拍成影片,分享給大家。」經紀公司提到,Peggy的影片除了語文教學外,也希望傳達讓大家覺得學習英文是有趣的,「也許該則影片使用的字眼也比較強烈,但絕非要教大家說髒話。」

更多新聞:楊子儀爆氣開槓導演!戲拍一半「不拍了」 火大嗆:換掉他還我

 
Peggy外型亮麗。(圖/翻攝自Peggy IG)

經紀公司也針對被電視台開除說明,「關於主播事宜,其實我們很開心各方給Peggy機會,我們也都是心存感激的,努力將工作做好,而在播報5個月左右,也都是戰戰兢兢,做好所有事情,也很感謝所有同事、夥伴的教導及協助,即便後續沒有合作,也都與電視台也都保持友好關係,之前電視台也都還有來請Peggy授權網路影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最美英文老師#小姐不熙娣#小S#徐熙娣#主播台#主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3

0.1095

0.2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