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金晶不藏了!豬哥亮小兒子180公分變超帥 澳洲回台當機師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7:57
豬哥亮重出江湖拍廣告。(圖/開始鑼提供)
豬哥亮重出江湖拍廣告。(圖/開始鑼提供)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今(15)日和哥哥謝順福一起出席「開始鑼888麻將賓果大賽」發布記者會,她特地擔任推廣大使,還特地用技術一起跟豬哥亮拍攝廣告,她表示看到影片後,當時是笑出來的,覺得有一種爸爸重出江湖的感覺,而在父親節前夕,她又再度夢到豬哥亮,在夢裡和哥哥謝順福、弟弟謝佑昀一起打麻將,仿佛回到當年過年一起打麻將的場景。

更多新聞:朱海君被爆跟NONO離婚!閨密現身說話了 私密對話曝光

 

謝金晶跟哥哥合體拍廣告。(圖/黃城碩攝)

謝金晶透露在夢裡跟爸爸一起打麻將,而且爸爸還自摸碰碰胡,她記非常清楚,豬哥亮還自摸發財,讓她覺得是一個非常好的預兆,不過夢裡面還有最小的弟弟謝佑昀,被問到近況,她表示現在弟弟已經畢業了,未來將會是當機師,已經回到台灣,不過還沒有那麼快,應該還要經過考試,或者一些實習。

更多新聞:才要辦小巨蛋!王力宏不藏了宣布「重磅喜事」 對象是外國人

 
謝金晶搶先曝光新歌。(圖/黃城碩攝)

謝金晶自豪表示弟弟非常帥,謝順福直言:「現在長得很高了,應該身高有180公分以上」,而過去豬哥亮對於小兒子相當疼愛,還送他到澳洲唸書,不同於兩個姊姊都在演藝圈,他則夢想當機師,而且據悉謝佑昀在單獨執飛的訓練過程,成為學校內唯一塔台零負評的學員,表現相當優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豬哥亮#謝金晶#謝金燕#謝順福#謝佑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07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