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長腿辣模衣著清涼搭電車挨轟 反嗆:不會改變穿著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7:22
日本模特兒藤川Ralumu近日在社群媒體開嗆網友。(圖/翻攝自ralumu_00 IG)
日本模特兒藤川Ralumu近日在社群媒體開嗆網友。(圖/翻攝自ralumu_00 IG)

韓國性感女神DJ SODA14日在社群媒體痛訴,在日本音樂節遭多人襲胸,使「癡漢大國」一詞躍上日本推特熱搜,引發關注。日本一名20歲模特兒,近日在社群媒體分享打扮清涼搭電車的照片,也遭網友提醒「小心被人鹹豬手」,讓她不忍反嗆「不會讓犯罪者限制我的穿著打扮」。

20歲日本模特兒Ralumu有著83公分的逆天長腿。(圖/翻攝自推特@ralumu_00)

 
綜合日媒報導,20歲日本模特兒Ralumu身材姣好,有著83公分的逆天長腿,她12日在社群媒體分享一張領口大開並露出小蠻腰的粉色洋裝照片,表示「就算穿這種衣服,我也會搭電車」。

 


該發文隨即引發許多粉絲稱讚「這件衣服襯托出妳的好身材」、「好有明星光芒」。另一方面,有網友則質疑「這樣會遇到癡漢吧?」、「勸妳最好別這麼穿,等遇到犯罪就太遲了」。
 

藤川在電車上的穿著引發網友關注。(圖/翻攝自推特@ralumu_00)

對此,藤川於14日反嗆「到底什麼時候大家才會停止怪罪穿衣服的人?有錯的人10000萬%是犯罪者吧,為什麼要為了那種人,抑制想穿喜歡衣服的心情?」。她接著質疑「大家為什麼會認為暴露等於想被摸、或遭遇犯罪也理所當然?」。她指出,就算眼前出現衣著暴露的大叔或型男,她也不會想去上前亂摸,女生不需要為了潛在犯罪者改變喜歡的穿著打扮。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騷擾#日本#電車#模特兒#藤川らる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00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