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八點檔女星無預警宣布懷孕 藏6個月喜曝寶寶性別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1:36
潘嘉麗懷孕6個月。(圖/游手好弦娛樂提供)
潘嘉麗懷孕6個月。(圖/游手好弦娛樂提供)

恭喜!演出八點檔《女力報到》受歡迎的潘嘉麗和音樂製作人老公游政豪「做人」成功,結婚3年終於有喜,不只鬆口肚皮有喜,還「帶球」出來面對,昨(14)日舉辦別開生面的性別趴,宴請藝人、音樂人等近40人賓客,請大家預測寶寶性別,她一露面就是6個月身孕,讓所有賓客著實大吃一驚,直呼小倆口「超神秘」、「真會藏」、「好大一個『彩蛋』」!有趣地是,原先在邀約時,很多人「直覺」游寶寶是男生,但來到現場目睹潘嘉麗身型後,「倒戈」改猜是女寶寶,結果最後以男生16票對上女生18票,當主人翁夫妻舉行敲蛋殼儀式,親自官宣懷的是男寶寶,有可能誕下天蠍座小男丁,讓全場都報以熱烈的歡呼聲。

更多新聞:李玟腥夫遭爆外遇3年 豁出去了大動作「3證據」反擊不是渣男

 

潘嘉麗是高齡產婦。(圖/游手好弦娛樂提供)

其實,潘嘉麗和游政豪婚後3年積極做人,但一直沒有動靜,她坦承近一年開始求助於醫學,也吃了不少苦,「由於我算高齡產婦,多次求助不同的中醫和西醫,開始調整身體,其間歷經好幾次的失敗,本來夫妻一度想打退堂鼓了,想說再不成功就接受事實,小倆口自己過也很好,沒想到居然寶寶此時就來敲門,給足小父母最大的驚喜」。

更多新聞:懶理江宏傑!福原愛兇猛泳裝現身 「驚人2舉動」爆移居國外

 
潘嘉麗被醫生說要減肥。(圖/游手好弦娛樂提供)

至於為何到整整六個月才公佈有喜,40歲潘嘉麗表示,因為高齡產婦關係,醫生有特別交代要做羊膜穿刺,因此夫妻倆決定把小寶寶一切都搞定,才一併昭告天下。有趣地是,潘嘉麗近期還有去上電視通告,但孕期身材仍屬纖細、也可能穿著得宜,居然都沒被認出來。
 
潘嘉麗懷頭胎,容貌和外型沒有太大改變,但潘嘉麗說自己可是被醫生叮囑要「減肥」,其實她從懷孕至今只增加10公斤,但拜科技之賜,報告顯示她的營養多胖到胎兒,醫囑小孩營養恐過剩,要孕婦不要再吃,讓潘嘉麗一度沮喪,「原以為可以趁懷孕拋去藝人堅持,暫時放鬆吃喝,沒想到寶寶不讓媽媽變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潘嘉麗#游政豪#懷孕#男寶#高齡產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00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