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震撼!李岳「直吞蜘蛛壁虎」噁到泛淚 哀號:身體還軟軟的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0:42
李岳為拍攝YouTube節目「李有什麼心岳」,犧牲挑戰吃蜘蛛。(圖/李岳提供)
李岳為拍攝YouTube節目「李有什麼心岳」,犧牲挑戰吃蜘蛛。(圖/李岳提供)

藝人李岳(西瓜哥哥)近年來在主持、直播等多領域持續活躍,YouTube頻道主題「李有什麼心岳」新的一集找來人氣啦啦隊女神「慈妹」同遊日本,解鎖了李岳人生首次的北海道旅遊。這次節目組精心準備PK環節,讓李岳、慈妹在過程中相互較勁,也準備了可怕的終極懲罰,李岳因此挑戰了吃「黑蜘蛛」與「壁虎」。
 
更多新聞:懶理江宏傑!福原愛兇猛泳裝現身 「驚人2舉動」爆移居國外

 

李岳分享長毛蜘蛛與壁虎的上桌照。(圖/李岳提供)

李岳吃的是「黑色長毛蜘蛛」,原本預期是酥酥脆脆的口感,沒想到用筷子夾下去,蜘蛛身體還是軟軟的,真的是一邊泛淚,一邊閉者眼睛咬下去,而且還有個濃濃的腥味,讓他永生難忘;不只長毛蜘蛛,李岳還吃了超大壁虎,口感味道就像鹹酥雞,但是整隻的壁虎擺在眼前,還看得到牠們身上完整的紋路,不免感到反胃。
 
李岳(右二)赴日出外景10天,大讚慈妹(左二)敬業又認真。(圖/李岳提供)

李岳這回跟慈妹到日本10天,去了北海道與東京,拍攝超過10支影片,過程中行程非常的緊湊,但李岳也不忘大讚慈妹很敬業,因為要拍攝,幾乎都要早上4、5點起床,每天都會跟大家打招呼。過程中曾因為遊戲輸了,要挑戰吃熊肉罐頭,慈妹也很大方地夾了一大塊送入口中,甚至不計形象的在迪士尼清唱與跳舞,表演「誓言版求佛」,沒有偶包的個性讓人很喜歡。
 

更多新聞:徐懷鈺驚喜降落《未來少女》 曝19歲出道甘苦:每天苦練到早
 
李岳、慈妹被讚很有CP感。(圖/李岳提供)

李岳私下分享,自己某種程度個性跟慈妹很相像,不時會同步做出一樣的反應,或是說出一樣的話,不少粉絲認為他們有CP感,也有粉絲表示很傷心,叫李岳離慈妹遠一點走開,但同為雙魚座的兩人,對於網友留言並不太在意,表示尊重網友的心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岳#西瓜哥哥#日本#東京#北海道#出遊#慈妹#啦啦隊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45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