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亮哥「連環車禍」!頭傷縫9針 林姿佑驚恐還原過程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0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3:13
小亮哥身體亮起紅燈,還遇到連環車禍,讓妻子林姿佑很擔心。(圖/翻攝自林姿佑臉書)
小亮哥身體亮起紅燈,還遇到連環車禍,讓妻子林姿佑很擔心。(圖/翻攝自林姿佑臉書)

資深男星小亮哥曾自爆疑有失智徵兆,還罹肺氣腫、恐慌症,健康亮紅燈;怎料,他驚爆發生「連環車禍」,額頭縫了9針,老婆林姿佑心疼曝近況。

更多新聞:歌王驚傳送醫!「抬上救護車」搶救 助理證實:請大家集氣

 

小亮哥罹肺氣腫、恐慌症。(圖/翻攝自林姿佑臉書)


更多新聞:替台奪金「國手機上猝死」!光榮回台慘死 身分曝光

而老婆林姿佑近日上節目《阿姐萬歲》透露,小亮哥只要有一點小病、小痛就要看醫生,連到國外都堅持這樣做,4、5年前到新加坡演出時因為倒嗓,小亮哥堅持打針,結果路上發生連環車禍,「額頭縫了9針。」
 

更多新聞:女星無預警「宣布離婚」!斬斷1年婚 絕望洩心聲

事實上,小亮哥近年身體頻出狀況,因肺氣腫、肺炎反覆發作長達1年。林姿佑曾透露,小亮哥若是一感冒,就會惡化成肺炎住院,嚴重到「快把肺咳出來」,只要一躺下就會咳嗽,咳起來就喘,有時還得坐著才能夠入睡。

林姿佑近日上節目還原小亮哥車禍過程。(圖/三立提供)


更多新聞:發錢了!5縣市「爽領4000」最高2.3萬 萬人領得到

此外,林姿佑也在節目上爆料,小亮哥結婚後很愛「丟包」她,只要出國到有賭場的地方,就會不通知突然消失,有次到拉斯維加斯遊玩,起床後就發現小亮哥不見了,英文不好的她,只好硬著頭皮帶著兩個孩子到餐廳點餐,還打趣自己被丟包習慣了,如今已成為「點餐達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亮哥#林姿佑#小亮哥車禍#小亮哥連環車禍#車禍#連環車禍#肺氣腫#小亮哥肺氣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84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