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驚爆2年婚變!認要「簽字離婚」 尪出軌欠債800萬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1:29
「酒國名花」凌威威直喊,趕快簽字離婚。(圖/TVBS資料畫面)
「酒國名花」凌威威直喊,趕快簽字離婚。(圖/TVBS資料畫面)

49歲女星「酒國名花」凌威威(本名謝伊琪)與小11歲的岳飛後代岳子樓結婚,怎料結婚2年就鬧婚變,老公不僅出軌,還爆出欠債800萬。對此,凌威威哀求,一分錢都不要了,「趕快跟我簽字離婚。」

更多新聞:女星無預警「宣布離婚」!斬斷1年婚 絕望洩心聲

 

凌威威指控,丈夫對婚姻不忠,在家吃軟飯。(圖/翻攝自謝伊琪臉書)

凌威威於2018年結婚,怎料2020年爆出婚變;她也跳出來怒指控,老公岳子樓吃軟飯、對婚姻不忠,不僅一直不工作,還在外欠債800萬,她只能身兼多職開畫室、當紋繡師、行銷面膜養家。

更多新聞:曾馨瑩解放比基尼!郭台銘砸重金 奢華「結婚15年禮物」曝

 
凌威威最終因受不了提出離婚訴訟,離婚官司正在進行中。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凌威威指出,岳子樓至今失聯3年,自3年前提出離婚,男方彷彿人間蒸發,導致她到現在還是離不了婚,她後來也透過友人聽聞岳子樓跑去做詐騙集團,騙財又騙色。

更多新聞:小亮哥「連環車禍」!頭傷縫9針 林姿佑驚恐還原過程

凌威威為了養家身兼多職。(圖/翻攝自謝伊琪臉書)


更多新聞:替台奪金「國手機上猝死」!光榮回台慘死 身分曝光

凌威威直言,由於當時有簽婚前協議,如果岳子樓婚姻不忠,就要賣掉800萬房產給她,她後來還替男方要回750萬的債務,但她現在一毛都不想要了,只想趕快離婚恢復自由身。

更多新聞:發錢了!5縣市「爽領4000」最高2.3萬 萬人領得到

凌威威也著急喊話說,希望岳子樓趕快出現,解決兩人離婚的事情,現在光是看到身份證上面還有岳子樓的名字,「我覺得這樣感覺很帶衰」,她也做好最壞打算,再花錢訴狀到家事法庭,如果法官同意的話,就可以直接判離婚,「趕快結束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星離婚#離婚#婚變#女星婚變#凌威威#女星尪出軌#女星尪外遇#欠債#債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0807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