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深夜鬼門開!馬府千歲警告「別犯1禁忌」 今年鬼月特兇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09:47
三老爺宮創廟270年,本宮神明馬府千歲「發出警告」。(圖/翻攝自開臺聖地三老爺宮臉書)
三老爺宮創廟270年,本宮神明馬府千歲「發出警告」。(圖/翻攝自開臺聖地三老爺宮臉書)

農曆7月鬼月來了,明(15)日深夜11時正式「鬼門開」!而今年剛好適逢癸卯年、60年一遇的黑兔年,今年鬼月「特別兇」。對此,擁有270年歷史的台南開臺聖地三老爺宮馬府千歲「發出警告」,要預防1禁忌,否則出大事!

更多新聞:慟!資深男星驚爆「深夜猝逝」 享壽78歲

 

三老爺宮主祀朱王爺、曹王爺、魏王爺。(圖/翻攝自開臺聖地三老爺宮臉書)

台南開臺聖地三老爺宮創立於清乾隆15年(西元1750年),如今已有270年歷史,主祀三老爺朱王爺、曹王爺、魏王爺,以及玄天上帝、馬府千歲、福德正神、註生娘娘、虎爺公。

更多新聞:台中女衝郵局!遞「空白匯款單」 行員一見8字急報警

 
對於今年鬼月,三老爺宮也發出警告了!開臺聖地三老爺宮在臉書指出,「馬府千歲溫馨提醒眾弟子七月行事謹慎小心,特別注意要『遠水』。」提醒鬼月要特別防範水邊活動。

馬府千歲提醒,鬼月要遠水。(圖/翻攝自開臺聖地三老爺宮臉書)

此外,鬼月有4生肖要注意了!民俗專家廖大乙提醒,生肖屬鼠、兔、馬、雞的人「犯太歲」,要忌戲水;同時她也直言,今年癸卯黑兔年是「歹年冬」,可能有無法預測的天災,而氣虛與體弱者,鬼月盡量不要到水邊玩水。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鬼門開#鬼月#農曆7月#鬼門關#馬府千歲#三老爺宮#開臺聖地三老爺宮#鬼月禁忌#禁忌#農曆7月鬼門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1168

0.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