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8歲女星「證實離婚」!奪1.1億贍養費 火速斷1年婚姻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3:45
女星婚姻僅維持1年,就火速離婚。(圖/翻攝自華原朋美推特)
女星婚姻僅維持1年,就火速離婚。(圖/翻攝自華原朋美推特)

48歲女星華原朋美2021年結婚,促成這段姊弟戀,怎料無預警宣布離婚,拿到1.1億元贍養費,每個月就算不工作,也能拿到10幾萬贍養費。沒想到,如今爆出前夫只付1年而已,就嚇到落跑了!

更多新聞:14歲女童星「深夜驟逝」!死前撒錢炫富 家屬證實:難以承受

 

華原朋美與老公大野友洋的婚姻,僅維持1年4個月。(圖/翻攝自華原朋美IG)

日本女星華原朋美2021年嫁給經紀公司社長大野友洋,怎料婚姻僅維持1年4個月,就突然宣布離婚。男方承諾付5億日幣(約1.1億台幣)贍養費,但要求每月支付數10萬分期給予。

更多新聞:52歲女星「驚爆離婚」小12歲尪?情斷7年情 本人發聲了

 
怎料,現在爆出前夫才付1年而已,就中斷匯款贍養費。根據《女性SEVEN》報導,華原朋美自今年6月就沒有收到贍養費,只能透過律師詢問前夫,但對方竟回應「下個月會收到一筆大錢,會一起支付2個月的錢」。

更多新聞:新北女染食腦蟲亡!游泳池、泡湯「6場所」恐傳染:死亡率99%

華原朋美拿到1.1億元贍養費。(圖/翻攝自推特)


更多新聞:肝指數飆700!本土劇女神「擺攤賣飾品」 3年沒戲拍

不過,華原朋美苦苦等到7月,依舊沒有收到贍養費,只好向朋友訴苦「又被騙了」。對此,前夫大野友洋澄清,有打算付贍養費給華原朋美,目前已準備要跟對方的律師談細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星離婚#離婚#女星婚變#婚變#華原朋美#贍養費#姊弟戀#女星贍養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1906

0.3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