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十天胖20公斤!醫割肚一看「1公尺巨蟒」嚇傻:內臟擠變形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0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4:11
醫生取出近1公尺的「巨蟒」等重達20公斤恐怖物。(圖/翻攝自微博)
醫生取出近1公尺的「巨蟒」等重達20公斤恐怖物。(圖/翻攝自微博)

短短10天,胖了20公斤!一名53歲女子便秘10多天,整個肚子隆起,肝臟、胃部、小腸等器官被擠壓移位;沒想到,她送進手術房遭醫生割肚,竟取出近1公尺的「巨蟒」等重達20公斤恐怖物。

更多新聞:台灣「歌仔戲大師」跌倒驟逝!享壽72歲 獲傳藝金曲獎

 

女子肚子脹到如孕婦。 (圖/翻攝自微博)

浙江杭州該名女子飽受便祕痛苦,尤其近4、5年病況更加嚴重,近期惡化到不時腹脹,胸悶氣閉,甚至5~6天才大便一次,而她最近更是無法排便,長達10天便秘。

更多新聞:關聖帝君生日!「5行業」必拜甩霉運 賺錢賺到手軟

 
怎料,女子的肚子就像吹氣球般越來越大,肚皮上甚至能摸到「硬結大便」形狀,才發現事情不單純,緊急送醫治療,經檢查才發現罹患「巨結腸病」。

更多新聞:賴慧如驚爆「懷孕帶球嫁」?情纏新歡男 本人害羞回應了

女子結腸腸腔擴張嚴重,直徑長達20公分。(圖/翻攝自微博)

女子結腸腸腔擴張嚴重,直徑長達20公分,導致肝臟、胃部、小腸等器官被擠壓移位,在醫生建議下緊急開刀,最終近1公尺的結腸,猶如「巨蟒」般壯大,並同時取出20公斤大便,才撿回她一條命。

更多新聞:驚!男星「32歲驟逝」全身赤裸 死因離奇

醫生取出1公尺脹大結腸。(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台電瀕臨破產!估虧損4千億 恐全民還債「多付10年電費」

根據馬偕紀念醫院官網介紹,巨結腸症在解剖生理學上是指大腸的肌肉層缺乏副交感神經節,以致無法調節大腸進行正常的排便活動。先天性巨結腸症的症狀除胎便未解,便秘之外可能會有腹脹嘔吐現象。由於大便無法自然解出,也會引起腸炎,而出現腹瀉、發燒、脫水等敗血症的現象。少數病例則會大腸過脹以致穿孔破裂造成急性腹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便秘#結腸#巨結腸症#巨結腸病#巨蟒#肚藏巨蟒#肚藏大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7

0.1345

0.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