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聖帝君生日!「5行業」必拜甩霉運 賺錢賺到手軟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4:32
關聖帝君明(10)日聖誕。(圖/翻攝自竹林山觀音寺臉書)
關聖帝君明(10)日聖誕。(圖/翻攝自竹林山觀音寺臉書)

覺得自己很衰?想要甩霉運、求財的人,千萬不要錯過!明日「關公」關聖帝君生日,命理師斷言「5行業」必求財,準備5供品拜拜,包準旺整年!

更多新聞:台灣「歌仔戲大師」跌倒驟逝!享壽72歲 獲傳藝金曲獎

 

明(10)日為農曆6月24日,正是「關聖帝君」關羽的聖誕!而關公不僅能文能武,在商業方面也助生財,所以從事「5行業」者必拜拜,包括:做生意等商業經營軍人、警察、武師、文書相關從業者。

可準備壽桃、果品、酒、水、五色金(求財再加財神金)拜關公。(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賴慧如驚爆「懷孕帶球嫁」?情纏新歡男 本人害羞回應了
 

命理師谷帥臻在《旺好運》透露,因關聖帝君「能武」,也稱為伏魔大帝,魔天尊「真武帝君」、與驅魔真君「鍾馗帝君」,並列為降妖伏魔的三大神祇之一,因此被尊稱為「武王」或「武聖」,與武職有關的軍人、警察、武師,都能侍奉關公為行業之神。

更多新聞:十天胖20公斤!醫割肚一看「1公尺巨蟒」嚇傻:內臟擠變形

帥臻指出,關公也「能文」,民間流傳的「桃園明聖經」:「吾(關帝君)乃紫微宮裏朱衣神,協管文昌武曲星。」認為關公是主管文學的神靈朱衣神轉世化身,又被尊稱為五文昌之一,與孔子並肩而立,合稱「文武二聖」。

可準備壽桃拜關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谷帥臻表示,關聖帝君「能商」,做生意的商家都會稱關公是「經營之神」,經常能在餐廳店內、公司行號看到關公的神像,並奉為「武財神」祈求營運順利。

更多新聞:驚!美男星「32歲驟逝」全身赤裸 死因離奇

此外,谷帥臻提醒,關聖帝君也是「行車之神」,新購車交車後,要到關帝廟祈福,並報上新領車牌號碼,擲杯向關公請領「開車平安符」過香爐後掛在車上,以保佑行車平安。

 
多做善事,捐贈貧苦家庭、認養、急難救助,必能受到神明保佑。(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台電瀕臨破產!估虧損4千億 恐全民還債「多付10年電費」

至於關公生日要準備什麼供品?谷帥臻建議,可以準備壽桃、果品、酒、水、五色金(求財再加財神金),還有佈施收據一份,選擇捐贈貧苦家庭、認養、急難救助等可認定受贈者為佳,再來製做「元辰紙」,將自己名字、出生時間、居住地址及祈求願望,寫在一張紅紙上補運,當天早上到關聖帝君廟祝壽拜拜,並將元辰紙過香爐。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關公#關聖帝君#關公生日#關聖帝君生日#關公聖誕#關聖帝君聖誕#財運#補財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824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