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公今生日!「3類人」別拜會出大事 惹怒神一路衰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0:42
關聖帝君今日聖誕。(圖/翻攝自竹林山觀音寺臉書)
關聖帝君今日聖誕。(圖/翻攝自竹林山觀音寺臉書)

今(10)日是「關聖帝君」關公生日,而今天也是罕見求財日,拜了旺整年!不過,並非人人可以拜關公,可是藏了禁忌;命理師提醒,「3類人」拜了恐會遭受懲罰,小心一路衰!

更多新聞:52歲女星「驚爆離婚」小12歲尪?情斷7年情 本人發聲了

 

今日為農曆6月24日,為關聖帝君誕辰紀念日,而關公也有分種類,所祈求的內容也不一樣。命理師楊登嵙指出,關公神像分為文、武、封官端坐3大類,分別求智慧、求財、求升官。

更多新聞:14歲女童星「深夜驟逝」!家屬證實:噩耗難以承受

拜關公時可準備供品。(圖/TVBS資料畫面)

 
楊登嵙透露,其中文關公神像,適合文職工作、文官、學生參拜;而文關公神像會手持春秋書卷,如果書本是「打開」狀態,建議生意人就不要參拜,因為「開本」台語諧音近似「虧本」。

更多新聞:新北女染食腦蟲亡!游泳池、泡湯「6場所」恐傳染:死亡率99%

另外,武關公神像則是手持青龍偃月刀,做生意、商業經營者適合參拜。楊登嵙指出,武關公神像也有騎赤兔馬,這種就適合運輸業來拜,包括貨運、航空、計程車業,以及業務、保險仲介都很適合。

更多新聞:肝指數飆700!本土劇女神「擺攤賣飾品」 3年沒戲拍

業務、運輸業、生意人都可以拜關公求財。(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楊登嵙進一步表示,關公神像中,最常見的就是封官後端坐、手拂鬚或持笏板,不管是文職、讀書人、軍警、生意人都可以拜。

更多新聞:台灣「歌仔戲大師」跌倒驟逝!享壽72歲 獲傳藝金曲獎

不過,並非所有人都可以拜關公,有2類人會越拜越衰。楊登嵙坦言,一、靠不法手段賺錢,二、當小三、小王者,拆散別人家庭;三、不求正財,只想求中獎偏財運者,千萬不要拜關公,不僅不會獲得保庇,還會受到關公懲罰。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勢報報

#關公#關聖帝君#關公生日#關公聖誕#關聖帝君生日#求財#禁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27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