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正妹「日本AV出道」!極樂片真槍實彈 第一女優認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16:03
「台灣第一AV女優」吳夢夢直言,台灣妹子在日本出道。(圖/奇葩娛樂提供)
「台灣第一AV女優」吳夢夢直言,台灣妹子在日本出道。(圖/奇葩娛樂提供)

不少老司機的D槽滿滿,珍藏一排日本AV女優。沒想到,竟有台灣正妹在日本AV界出道,而且已通過面試,正式進軍各位D槽!

更多新聞:颱風蘭恩大迴轉!全台變天「午後雷雨炸整週」 這3天超強雨彈

 

「台灣第一AV女優」吳夢夢先是在推特爆料,「應該快有台灣妹子在日本出道的消息了」,引來不少老司機震驚。

更多新聞:女星尪腎病驟逝!享年49歲 噩耗逼她「淚退演藝圈」

「台灣第一AV女優」吳夢夢。(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起床一刷銀行「帳戶多28億」!男狂揉眼睛:是真的…

對此,AV達人一劍浣春秋在《Play NO.1》網站證實,好幾個台灣妹子6月時飛到日本面試,有些人是想拍寫真集,但也有不少女生表明要拍攝「真槍實彈」的影片。

更多新聞:本土男星2歲兒「睡醒滿床血」!怪病肉爛半年 血流床單沒乾過

台灣AV近年火速發展。圖為吳夢夢。(圖/奇葩娛樂提供)

一劍浣春秋直言,有幾個台灣妹子對在日本出道表現出濃厚的「性」趣,目前已有台灣妹子通過面試,正式在日本AV界出道,據悉將在9月前拍片,可能拍攝3至6支影片。

更多新聞:災難前兆?1.1萬隻「湖中惡霸」塞爆日月潭 竟死亡泡泡

此外,一劍浣春秋表示,日本片商對台灣女優有2大要求,一、沒有紋身,如果有刺青就得遮蓋;二、最好曾經沒有拍無碼的影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第一AV女優#吳夢夢#日本AV#AV#迷片#成人片#謎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4

0.0965

0.2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