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偷吃淘寶總裁遭正宮開撕!「最紅小三」突宣布懷孕 網怒噓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0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08:28
網紅張大奕被貼上「最紅小三」標籤。(圖/翻攝自張大奕微博)
網紅張大奕被貼上「最紅小三」標籤。(圖/翻攝自張大奕微博)

34歲中國第一網紅張大奕2020年間曾被爆與淘寶天貓總裁蔣凡出軌,遭正宮怒嗆開撕,偷吃疑雲浮上檯面,蔣凡一度從總裁被降至副總裁,張大奕被貼上「最紅小三」標籤,如今事隔3年,她昨(14)日無預警宣布懷孕,老公不是蔣凡,再度登上微博熱搜,成為焦點人物。

更多新聞:朱海君爆離婚NONO?蕭淑慎尪全說了 曝私訊內容:很shock

 
網紅張大奕曾爆偷吃淘寶天貓總裁蔣凡。(圖/翻攝自百度)


更多新聞:3生肖「偏財運旺」爽一注獨得 錢數到抽筋

張大奕曾獲選時代雜誌最具影響力的25位網路名人榜,不過,2020年竟被蔣凡妻子「花花董花花」開轟張大奕,「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警告你,再來招惹我老公我就不客氣了,老娘也不是好惹的。望自重,好自為之。」

 
蔣凡事後道歉,並否認和張大奕有不正常的關係,一度被降職,期間更傳出張大奕被扶正,成為正宮,飽受各界批評。事隔3年,蔣凡已成為阿里巴巴國際數字商業CEO,重新成為合夥人。至於張大奕也重啟新生活,上(7)月中在微博宣布結婚領證喜訊,影片中她披著頭紗與老公在江邊奔跑擁抱,看起來相當甜蜜。而昨日她也透露,目前已懷孕4個月,算是高齡孕婦,由於站立和說話都非常容易喘,盼外界能多給新手媽媽一些建議。

網紅張大奕結婚懷孕。(圖/翻攝自張大奕微博、微博)

由於外界瘋傳張大奕過去曾懷孕,讓她特別澄清,「這真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懷孕!」許多網友獻上祝福,但也有人不買單,紛紛怒批,「別生出一個小三」、「誰會特別強調自己不是第一次懷孕」、「大家不會忘記的,史上最囂張小三」、「第一次光明正大懷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大奕#淘寶#淘寶總裁#蔣凡#最紅小三#網紅#結婚#懷孕#道歉#中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68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