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莉莎莎才花4千萬買房!驚曝「竟要賣包籌錢買車」

記者 洪儀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0:08
百萬網紅愛莉莎莎。(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百萬網紅愛莉莎莎。(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百萬訂閱YouTuber愛莉莎莎,以拍攝開箱富人生活、名人及素人的約會主題,受到粉絲喜愛,去年7月她花了將近4000萬,高調買下人生第二間、位在江子翠的新房,財力相當驚人。沒想到昨(14日)透露自己正在賣包籌錢買車,引起Dcard網友議論。
 

日媒評愛莉莎莎是外國人富裕層。(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IG發布限時動態,才從日本返國的她,透露自己登上日本媒體,「阿波舞玩太嗨,竟然上日本新聞了,還說我們是『外國人富裕層』」記者應該不知道我還在賣包籌錢買車。」附上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接著下一篇則拍下自己出售的名牌包,已經賣出五顆,準備買車資金。

百萬網紅愛莉莎莎賣包買車掀關注。(圖/翻攝自Dcard)

 

就有Dcard網友以「愛莉莎莎為了買車要賣包包?」為題發文,質疑愛莉莎莎課程大賺6800萬,現在卻要籌錢買車,紛紛推測原因是與羽球教練男友有關,有人回應「人家賣個包也要討論,為什麼很有錢就不能賣包?又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收藏名牌包,有人驚呼「沒想到用競標賣包包割粉絲」,甚至說是為了業配車子吧。

愛莉莎莎也再發限時說明原因,解釋自己單身時,覺得車子不重要,「工作、出門時只要坐計程車不就好了,但是交男友後發現,兩個人可以常常一起去很遠的地方,去基隆吃個宵夜、去北投烏來泡個溫泉、去打羽球去台南、去男友台中家,從一個人變成兩個人,想做的事情變得很多。」

愛莉莎莎透過限時回應。(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


她進一步解釋,手上有足夠買車的錢,「既然要花一筆大錢了,把家裡多餘的東西賣掉,這樣手頭也會更寬裕」,坦言本來就有斷捨離,汰舊換新的習慣,無論器材、包包、衣服皆毫無執著,還說自己會賣衣服捐給狗園,「台北最貴的東西就是土地了,家裡東西越少,過的越舒服,有多的空間迎接新的東西進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莉莎莎#賣包#買車#炫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91

0.2202